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讯飞翻译机3.0,境外旅居必备神器

资讯 TOM    2020-09-25 12:57

近几年,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国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境外游的规模和人次都在不断的扩大,而境外游最大的问题就是语言带来的障碍,传统的人工翻译虽可以解决这一问,但人工翻译从经济和自由便利的角度来说都很难满足游客对于自由行的需求,而人工智能语音翻译机就是相对经济便利的选择。讯飞翻译机3.0不仅一招解决了境外旅居“语言”和“网络”两大难题,最近还进行了一次重磅升级,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的操作体验。

讯飞翻译机3.0,境外旅居必备神器

首先,在语言支持上,讯飞翻译机3.0从翻译语种多、翻译速度快和翻译结果准三个方面齐发力,致力于提供优秀的用户体验。一方面,讯飞翻译机3.0支持中文与61种外语实时在线互译,新增了蒙古语和缅甸语,覆盖了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另一方面,讯飞翻译机3.0不仅支持粤语、东北话、河南话、四川话、山东话等五种中文方言与英语互译,还支持维吾尔语与藏语和普通话的互译,大大降低了语音翻译机的使用门槛

讯飞翻译机3.0,境外旅居必备神器

“小身材也有大能量”。讯飞翻译机3.0小巧机身搭配2500mAH的锂电池,兼顾便携性和续航久,硬件配置更是采用了高性能的高通八核CPU,搭配讯飞智能翻译内核和全球部署CDN的三大“利器”,最快翻译速度可达到0.5秒的“闪译”程度。同时,讯飞翻译机3.0采用了科大讯飞原创的“端到端”翻译模式,能够根据语义理解并翻译多音词和多义词,智能理解语义。讯飞翻译机3.0采软硬件一体化的智能翻译解决方案,轻松实现“翻译快、翻译准”的效果。

更有A.I.翻译研习社最新黑科技——行业A.I.翻译官功能,基于行业翻译数据的积累和专家知识,讯飞翻译机3.0支持中英在线互译金融、医疗、外贸、计算机、法律、体育、能源、电力等八大领域的行业A.I.翻译场景,内置大量的外贸领域专业术语,翻译效果更准确,表达更专业。

讯飞翻译机3.0,境外旅居必备神器

之前讯飞翻译机3.0新增同声字幕功能,将翻译机与电脑连接并安装配套软件后,即可实现将电脑中声音实时转换成中英双语字幕,既能满足面对面跨语言交流,也能实现线上远程跨语言沟通。另外,同声字幕功能还能为英语原声电影、电视剧、新闻、直播、纪录片、演讲、英文电台等提供实时字幕,无论是上网课、听讲座、联系长句连续翻译都得心应手,进一步丰富了外语学习形式和方法。

很多用户学习英语时都会先听一遍翻译机朗读,再跟着英语播报进行口语跟读练习。但语速太快跟不上也成为阻碍跟读学习的主要问题。而在本次升级中,新增了中英互译时语音播报语速可调节,适应不同使用者的聆听习惯,方便用户更加更好的听清翻译内容进行口语练习。

讯飞翻译机3.0,境外旅居必备神器

随着一带一路的开发建设,大家对于各种语言翻译的应用也越来越广,尤其是老挝语和波斯语,需求量更是逐年呈上升趋势。但两种语言的语音合成一直是行业内的技术难点。通过讯飞翻译机研发人员的不断攻关,反复优化合成效果,最终率先完成该项技术的自研,业界首发老挝语和波斯语的语音合成播报能力,让翻译结果能看也能听,交流更加方便。

讯飞翻译机连续两年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官方指定翻译机,讯飞翻译机3.0更是翻译机行业翘楚,不论是语音翻译功能强大还是网络配置多样,或独家行业翻译功能,讯飞翻译机3.0都表现非凡,堪称境外旅居必备神器,帮你轻松实现“一机在手,天下随便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