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颜相机颜值兑换公司再次营业! 让你真正实现“靠脸吃饭”

资讯 TOM    2020-09-25 17:09

一个人如果颜值高,总避免不了被好友调侃“靠脸吃饭”的玩笑话。近日,美颜相机营销再出新玩法,“国潮美食季”活动迎来“颜值兑换公司”的营业,为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爱美用户带来一个“靠脸吃饭”的机会。

美颜相机颜值兑换公司再次营业! 让你真正实现“靠脸吃饭”

美颜相机颜值兑换公司美食季

颜值兑换国潮美食,“靠脸吃饭”不是梦

美颜相机重磅打造的“国潮美食季”,推出了小笼包妆、奶茶妆、火锅妆、柠檬妆、烧烤妆等多款国潮美食妆,将中华的传统美食与当下的潮流文化结合,为用户解锁变美新姿势。

美颜相机颜值兑换公司再次营业! 让你真正实现“靠脸吃饭”

美颜相机国潮美食妆

在“颜值兑换公司”活动中,用户只需选择心仪的美食妆容,完成拍照任务即可获得颜值分数,以及美颜相机Pro会员、现金红包等随机奖励。活动期间,用户每天都可以参与活动积累分数,完成每日签到、分享、体验不同妆容等任务,还会增加相应的积分。累计获得足够的颜值可在“颜值兑换区”兑换自热火锅、奶茶代金券、故宫传统糕点、国货汽水等国潮美食。

美颜相机颜值兑换公司再次营业! 让你真正实现“靠脸吃饭”

颜值兑换公司“国潮美食妆星拍官”

与此同时,“颜值兑换公司”还吸引了大批明星艺人作为“国潮美食妆星拍官”前来体验。金晨、郁可唯、白冰、金莎等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新生代艺人赵露思、谭松韵、范丞丞、艾福杰尼、LGD战队等众多领域明星为国潮美食季代言,带领粉丝们一起打卡“国潮美食妆”,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国潮美食大片。无论是素人、网红还是明星,打破圈层玩在一起,全民“靠脸吃饭”,让美颜相机“国潮美食季”活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显著提升。

颜值兑换公司,和年轻用户一起玩转国潮

一直以来,美颜相机凭借对受众深厚的兴趣洞察和玩法上的丰富创意,深受年轻用户的喜爱。“颜值兑换公司”活动已持续推出多季,在重大节点限时开业,通过定制主题妆容和创新的互动机制,和年轻人一起展现属于自己的国潮之美。

美颜相机“颜值兑换公司”在今年春节期间上线时就已经收获大批拥趸,在众多明星们的“安利”下,活动H5参与浏览量超780w。5月,“颜值兑换公司”推出国潮专场——“国潮自拍合伙人”,并携手Angelababy、宋茜等12位明星潮咖,及国潮美妆集合店WOW COLOUR轮流担任每日潮店长,让年轻用户晒出国潮自拍态度,吸引更多年轻人自发了解与传播“国潮”之美。

此次“国潮美食季”则在往季的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为用户带来从玩法、内容到感官上耳目一新的体验。基于美图的自拍“黑科技”,创造出更加符合年轻人审美的妆效,将颜值与中国传统美学相融合,使国潮审美被更多年轻用户接受并喜爱。

美颜相机颜值兑换公司再次营业! 让你真正实现“靠脸吃饭”

颜值兑换公司“我的国漫美食”

作为美颜相机“国潮美食季”的第一阶段内容,“颜值兑换公司”凭借“靠脸吃饭”的创意话题和“国潮美食”的终极诱惑,引来大量素人和明星的关注和分享,“颜值兑换公司”这一IP也更加深入人心。“国潮美食季”第二阶段“我的国漫美食”活动也已经开启,更多新奇有趣的玩法等你解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