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击用户痛点 万家乐油烟机助力无烟厨房

资讯 TOM    2020-09-27 12:14

对于整个厨电行业来说,近年来,油烟机技术整体得到了较大的提升,若想与市场上同类产品做出差异化,企业势必要将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从而对产品进行研发与更新迭代。近年来,被消费者称赞以“国民品牌”的万家乐,凭借着对用户痛点持续、深度地挖掘,以及自身在行业内相对成熟的技术与专利核心科技,万家乐推出的多款新品吸油烟机打破了中国厨房油烟大吸净率低、油烟易逃散的尴尬局面,并受到了消费者的一系列好评。

其中,万家乐智控爆炒风系列CL071吸油烟机便是当下油烟机市场内较为火热的产品之一。这款万家乐油烟机拥有20m³/min的超强吸力,且采用了低空近吸的设计,可以在油烟产生的初期就达到快速拢烟的效果。CL071还特别设计了双通道排烟系统,让油烟无处可逃,且大大降低了传统油烟机的噪音问题。

直击用户痛点 万家乐油烟机助力无烟厨房

此外,智控爆炒风系列CL071吸油烟机的手势控烟也是该产品的一大亮点,只需通过手势,便可轻松控烟,让烹饪也能成为一件得心应手的事情。

而就在近期,万家乐智控爆炒风系列CL071吸油烟机迎来了它的新伙伴: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日渐多元化的厨房需求,万家乐再一次深入用户痛点,推出万家乐盖世系列油烟机。

本次新推出的万家乐盖世系列油烟机,通过创新独特的盖吸式结构、特设四象锁烟腔以及产品强劲的大吸力,于一锁一吸之间净扫厨房油烟。

直击用户痛点 万家乐油烟机助力无烟厨房

盖吸式结构 打造无烟厨房

本次万家乐所设计研发的“盖吸式结构”,让进风口和灶台的距离保持在300-350mm的黄金捕烟高度,从而能有力地盖住油烟,从源头上捕获油烟,达到更好的拢烟、吸烟效果。

四象锁烟 油烟无处可逃

对于吸油烟机来说,腔体大小也是决定产品拢烟、吸烟效果的关键因素之一。因为当油烟升腾起来积聚到烟机腔体内时,只有油烟机的腔体够大够深,才能充分缓冲油烟,有效避免油烟拥堵时的扩散逃逸可能。

针对这一点,万家乐盖世系列油烟机特设了四象锁烟腔,除了两侧用以包围油烟的三角形挡板之外,正面还设有拦截扑面烟气的玻璃外檐以及可有效阻挡回流的30°内开合烟挡,通过四象锁烟腔,万家乐盖世系列油烟机不仅能比传统烟机吸收容纳更多油烟,还可实现四面包围油烟,让油烟无处可逃。

强劲吸力 轻松应对爆炒

中餐常见的爆炒、红烧、煎炸等烹饪方式往往会产生大量油烟,针对这一情况,万家乐盖世系列油烟机搭载一键爆炒风系统,使得油烟机可在瞬间产生21m³/min的爆炒风量及400Pa风压的大吸力,让油烟在升腾时便被快速吸净。

综合来说,万家乐盖世系列油烟机对于国人的厨房体验有着不同的诠释。也正是基于多年的技术沉淀和品牌坚持解决用户痛点的决心,使得万家乐多年来持续受到了市场的欢迎与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