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葱传媒总经理曹国经受邀参加“轻部落x法伯丽”首届合伙人战略峰会

资讯 TOM    2020-10-22 13:28

2020年4月25日,“轻部落x法伯丽”首届合伙人战略峰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办。本次大会由轻部落、法伯丽联合主办。青葱新媒体CEO桑兮兮、轻部落创始人王秀美、轻部落创始人彭双双、阳葱传媒总经理曹国经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洋葱传媒总经理曹国经受邀参加“轻部落x法伯丽”首届合伙人战略峰会

阳葱传媒总经理曹国经(左二)

轻部落创始人王秀美为本次大会做开幕致辞,轻部落创始人彭双双、阳葱传媒总经理曹国经等嘉宾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

阳葱传媒总经理曹国经主题演讲,他表示,品牌的发展离不开开放创新,相信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将令“轻部落x法伯丽”开启双轨道的发展模式,推动品牌更加可持续、稳健、快速的发展。

洋葱传媒总经理曹国经受邀参加“轻部落x法伯丽”首届合伙人战略峰会

阳葱传媒总经理曹国经(第三排居中)

最后,在全体嘉宾的大合照中,“轻部落x法伯丽”首届合伙人战略峰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