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VIP陪练,让你手中的《车尔尼599》变得游刃有余

资讯 TOM    2020-10-22 15:19

每年都有一个令众高考生心惊胆战的名字:王后雄,他所执编的《教材完全解读》、《高考完全解读》简直是每个经历过高考学生的魔之幽梦;有着与王后雄三字并驾齐驱的吨位级名声,那就是钢琴教育界的鼻祖:车尔尼,这是一个同样让琴童闻风丧胆的名字。不止这样,这个名字后面还总跟着一串串不同的数字,车尔尼599、849、299、740……每串数字都让琴童们丧魂落魄。但就像通往大学的天堂必须要经历王后雄一样,通往音乐的天堂中每个琴童都有与车尔尼邂逅的经历。

上VIP陪练,让你手中的《车尔尼599》变得游刃有余

车尔尼,著名的钢琴家和教育家,不同于其他钢琴家,车尔尼最著名的成就不是创作了乐曲,而是创作了乐曲的润滑剂。他提炼出各大钢琴家的指法重点,归纳总结成一个个技术点,再编写成简单又不复杂的练习曲,使曲目演奏不受手指技术的影响。《车尔尼599》这本书虽然是车尔尼系列入门级教材,但是也是前后难度差距很大的一本书,前后可以划分为简、易、难三个级别。 《车尔尼599》是每位琴童必弹的入门级教材,所以学好车尔尼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对于小琴童来说,掌握其中的重难点还是很吃力的,不过不用担心,现在来VIP陪练,让你不再抱怨它越学越慢,带你攻略车尔尼599,VIP陪练与小琴童一起打怪升级。

上VIP陪练,让你手中的《车尔尼599》变得游刃有余

VIP陪练邀请到了葛灏老师带大家攻略《车尔尼599》。为解决琴童练习的困扰,VIP陪练的老师对《车尔尼599》的练习重点进行了总结划分,并且对内容进行了精细讲解,可谓是攻略干货满满。近年来,VIP陪练不断推出优质的陪练课,带领各位琴童们轻松消灭音乐学习道路上的各种怪,让琴童弹琴时更加游刃有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