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强联合!好屋与中装速配达成战略合作,正式成立空间研究院

资讯 TOM    2020-10-22 16:39

近日,好屋与中装速配达成战略合作,正式成立空间研究院,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手段融合线上线下的平台优势,共同推进在新房空间利用与智慧营销领域的深度布局,致力于开展大数据时代下的新房革命,重塑用户的新型居住服务体验。

强强联合!好屋与中装速配达成战略合作,正式成立空间研究院

围绕“新房家居生态”,提供一站式智能空间解决方案

空间研究院以数据为引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智能空间解决方案,强调最大化利用空间,讲究空间的单位价值和体验,严选品质建材配合现代化智能家电与家居系统,倡导居住生活的舒适与便捷,构建一种全新的智慧生活理念。

同时,空间研究院面向全国,为开发商提供永久性免费样板间设计装修服务,通过在案场推出更符合用户期望、多风格的体验实景样板间,为客户打造全新沉浸式体验,在解决用户装修难题的同时,提升项目品质、拉动案场新房销售,助力开发商快速去化。所有样板间均按照高装修标准打造,其设计、施工、选材均为品质输出,所见即所得,品质有保障。

强强联合!好屋与中装速配达成战略合作,正式成立空间研究院

空间研究院四大服务优势:多快好省

借助好屋与中装速配的双平台优势,空间研究院形成了“多快好省”四大服务特点。立足于好屋平台大数据技术和近千万级房源客源数据,空间研究院聚焦用户在家装方面的多样化需求, 凭借立体化供应链体系和丰富的渠道整合能力,为用户提供多层次的性价比产品。同时,依托好屋和中装速配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空间研究院上的商品均为品牌工厂底价直采,真正做到为用户提供来自原产地品质好、价格低的商品。

好屋、中装速配强强合作,双平台背书提供有力保障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化房产服务平台,好屋已与260+开发商达成深度合作,在大数据和新房渠道方面形成了极强的整合能力,能够精准洞察用户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支持。同时,定位于个性化高效设计、柔性化生产交付的数字化家居建材供应链平台——中装速配,目前已整合国内150+一线品牌厂商,从前端设计、展示、到后端采购服务,具备丰富的一站式家居服务平台经验。此次,好屋与中装速配双平台的强强合作,通过线上精准大数据系统与线下品质供应链渠道的融合,有效解决家装价格不透明、施工质量不稳定、售后服务无保障等问题,更好地助力开发商实现快速去化。

强强联合!好屋与中装速配达成战略合作,正式成立空间研究院

新房家居生态前景广阔,助力行业规范化发展

国家住建部在《建筑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明确提出:到2020年,新开工全装修成品住宅占新建建筑比重达30%。预计,到2025年我国精装房的比例将达到80%以上,核心城区甚至做到100%全覆盖。同时,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精装房项目几乎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这也意味着,空间研究院所倡导的新房家居生态前景广阔。

未来,好屋将携手中装速配,以变革、创新、突破为动力,以用户诉求和体验为核心,践行“多人多样”的样板间理念,解决行业样板间千篇一律的现状。通过空间研究院的大数据精准匹配和全线上化平台作业,实现价格信息透明、设计“所见即所得”,为用户提供品质家居服务和居住体验的同时,与开发商实现共赢,重塑新房家居生态格局,助力行业规范化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