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市场单品销量第一 安吉尔A7大水量净水器领跑行业

资讯 TOM    2020-10-23 13:45

随着国民饮用水安全意识提升,净水器已经成为家庭必需品。同时,在选购与健康相关度高的产品时,消费者更加倾向于购买品质更好、体验更佳的高端产品。近期,据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中怡康公布的家电销售数据显示,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推出的A7大水量净水器试销五个月连续登顶净水器品类销量排行榜,凭借出色的品牌力与产品力,一骑绝尘领跑全国净水市场。

高端市场单品销量第一 安吉尔A7大水量净水器领跑行业

解决两大痛点,开启大水量净水时代

安吉尔A7大水量净水器能够连续五个月登顶净水器品类销量排行榜,主要在于它精准击中了消费者厨房用水的两大痛点。人体每天所需水份约30%通过饮水获得,70%以上通过食物方式摄入,市面大部分净水器,只能解决30%的饮水问题,而70%以上的水,还是含有余氯、抗生素的自来水!余氯会产生国际公认的致癌物三氯甲烷,有害身体健康。

而安吉尔A7大水量净水器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局面。与传统的单龙头净水器不同,安吉尔A7大水量净水器拥有一大一小两个出水龙头,小龙头可提供直饮纯水,平均12秒可接满一杯200毫升的直饮水。大龙头充分满足厨房中洗菜、洗水果、淘米、炖汤等多种用水需求,确保滴滴入口的水都能净化,解决了厨房用水不能净化的痛点。

第二大痛点则是传统净水器出水缓慢,水流根本无法满足厨房中多种大水量场景用水需求,不仅浪费等待的时间导致使用感较差,还会缩短反渗透膜的使用寿命。

而安吉尔A7大水量净水器这种创新性的设计,真正解决了普通净水器缺少用水净化和“水量小”的问题,在整个净水市场形成了差异化高端壁垒。因此一经推出,便迅速超越其他净水器,成为备受消费者追捧的热销机型。

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引领行业技术革新

安吉尔A7大水量净水器能够连续登顶行业销量榜首,离不开安吉尔核心技术的加持。为了实现大水量净水体验,安吉尔历时三年自主研发的长效反渗透膜,荣获全球十大创新专利,打破了国外膜技术垄断,5年长效使用寿命,滤水效果持续稳定在95%以上。原创的ACF复合滤芯可有效吸附余氯、异色异味、铁锈泥沙等杂质,同时保证净水流量不减,达到与自来水等同的超大出水量。此外,安吉尔A7大水量净水器还配置了采用航天级抑菌技术的纳米晶须活性炭滤芯,抑菌率达99.99%,还原水的纯净口感。

专注净水33年 获全球超2亿用户选择

不仅A7大水量净水器荣登中怡康、国美、苏宁高端单品销售榜首,安吉尔也是整个行业高端销量领先的品牌。这与安吉尔技术的“硬实力”和服务的“软实力”密不可分。

技术方面,从研制出第一台净水器开始,安吉尔历经33年技术沉淀,不断引领着行业突破革新,在全国设立4大水质实验室,3000多个水质监测网点。

服务方面,安吉尔制定了严格的标准,通过专业、细致、主动的差异化服务给消费者带来超出预期的体验,成为净水行业唯一一家获得国家颁发的七星级服务认证的品牌。

高端市场单品销量第一 安吉尔A7大水量净水器领跑行业

正是因为这种专注,让安吉尔成为业界领先的高端净水专家,畅销日、美等65个国家,获得全球超2亿用户选择。作为行业领导者,安吉尔仍会不断努力,推动净水行业继续向前迈进,为全球更多家庭带来净水生活方式的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