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携手湖南卫视开启《看见美好生活》大屏发布会 见证女性潮流新表达

资讯 TOM    2020-10-12 09:23

今年夏天,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让"姐姐"成为了最热门的话题,再加上女性视角等剧集的热播,使得女性力量在今年尤为突显,成为疫情阴霾之下的一道光芒。日前,湖南卫视打造了一款以"国货潮流发布"为主题的节目,节目将结合"姐学"这一热点话题,传递积极的当代女性生活态度,结合新时代女性精神,助力国货品牌推广。民族品牌植物医生特别携手湖南卫视带来此次盛会,为国货产品发展进行宣传。

植物医生携手湖南卫视开启《看见美好生活》大屏发布会 见证女性潮流新表达

湖南卫视携手植物医生打造《看见美好生活-你眼中的国货潮流》节目

本次《看见美好生活-你眼中的国货潮流》节目视觉概念以女性魅力为主,从节目发布的LOGO来看,《看见美好生活》以"女性之眼"为主体图形,释放着女性绽放生机的美好。周围微微上挑的花朵线条柔软而妩媚,与英气的字体相衬,展现女性刚柔并济、丰富多姿的气质。

而节目的舞美方面设计别出心裁,主舞台正面是一只多情的"大眼睛",也是看见美好生活的窗口。发散的圆润弧线构成花型舞台,中心舞台为花芯,四周散开的似花瓣,花型且富有植物感的镂空雕刻使得整个舞台看起来轻盈欢快,如同一片生机盎然的植物花林。朝气蓬勃、坚韧勇敢的,不仅仅是植物,也是每一个为美好生活奋斗、渴望展现价值的女性。

植物医生携手湖南卫视开启《看见美好生活》大屏发布会 见证女性潮流新表达

《看见美好生活-你眼中的国货潮流》节目彩排现场

除了优质的舞台效果,节目嘉宾阵容集结了很多榜样女性艺人,引发了外界关注。不仅将有大热的"姐系"艺人到场助阵,还有甜美少女榜样、犀利女脱口秀演员纷至沓来,她们将用不同的方式大胆诠释自己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展现不同类型女性担当,在舞台上释放出自信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节目是基于湖南卫视2020年全面推进全时段运营战略,重新建构时段价值链,此次与极具潜力的民族品牌"植物医生"展开合作,深化"电视+新品发布会"的创新商业合作模式,首创最新最潮的大屏新品发布会模式,探索实现平台影响力和品牌影响力双赢的新道路。

植物医生携手湖南卫视开启《看见美好生活》大屏发布会 见证女性潮流新表达

植物医生logo

节目播出后极大的吸引力当今社会的年轻消费人群,当今社会,Z时代已经成为消费主流,他们对于产品的追求不仅仅限于品牌,还专注于产品品质,由于国潮的兴起,年轻人对于国货的的看法有了改变,这让国货品牌有了发展的上升的空间。此次植物医生在节目期间推出了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具有促进眼部补水、抗衰老,多重产品功效,融合了众多科研心血的产品立刻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随着节目的紧张将注意点聚焦到了植物医生这个品牌,深入了解了这个助推高山植物护肤的民族品牌以及其产品。

植物医生携手湖南卫视开启《看见美好生活》大屏发布会 见证女性潮流新表达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湖南卫视《看见美好生活》节目以女性表达为创作出发点,从四个维度解读当代女性生活,她们乘风破浪、逆风生长,这也和国货品牌植物医生的发展历程一样,在这个舞台上,明星嘉宾以独特的表演方式建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力国货产品的发展,向观众展示出了一副美丽的新时代画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