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 追寻那份自然的清澈与纯净——YICE亿斯天然饮用水品牌札记

资讯 TOM    2020-10-12 17:23

仰望天空,纯净是唯一的颜色。越单调,越致远。穿过万水千山,只为寻找自然的那份清冽与纯洁,净土产好水——亿斯,加拿大天然饮用水。

奔走三千公里,只为寻找一处水源

亿斯水源地的寻找过程是十分艰难的,你也知道,加拿大的纬度较高,冬季比较长,为了寻找合适的水源,我们从春天一直找到秋天,行程超过3000公里。由于水源大多位于森林腹地,一些时候,我们不得不乘坐飞机/开车到附近,在当地向导的带领下,徒步行走几十公里才能到达预想地区。

每到一处水源,我都会直接取水品尝,并进行样品标注和留存。就这样,一处一处的走,到达的水源地超过30个,取回样品500多瓶,最终我和我的团队从口感、矿物质含量等要素进行综合分析,挑选出排名前三的水源。

有时候,3个其实可能比30个更难选,在选出前三之后,为了确定最终的水源地,我们又与专业检测机构合作,通过多轮对比,最后挑选出亿斯的水源地。

让每一瓶亿斯水都盛满大自然的气息

为了保持亿斯水的天然生态气息,我们在水源地腹地建立了工厂,远离工业污染,作为加拿大瓶装水协会(CWBA)会员,Yice严格遵守HACCP体系要求,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设备,从水源地采水直至灌装完成,实现吹瓶、灌装、封盖一体化,过程无任何人接触,有效杜绝二次污染,生产过程实时监控,确保品质始终如一。

加拿大人口比较少,森林覆盖率极高,保持了极好的自然生态文明,生产过程的自动化使我们运往全世界的每一瓶水都保留了加拿大森林的原始生态气息,保持了自然之水的那份清冽与纯净。用你们中国的一句话就是“净土产好水”。

亿斯,大自然的馈赠

亿斯是天然的弱碱性水,PH值常年保持在8.0左右,有利于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调节人体内的微循环。具有天然冰川水/雪水的低氘、低纳特性,维持身体体液均衡,降低每日钠摄入量。另外,受加拿大地盾独特的地质构造影响,亿斯水钙、镁等矿物质含量丰富,TDS适中,非常适合直饮。

所以,我坚持认为,亿斯是大自然赋予人类的一份独特礼物,而我们的目标就是把这份礼物传播到全世界,当然也包括中国消费者。

对中国市场有什么期待

我们在中国上海找到了非常优秀合作伙伴,并给予他们足够的支持。我们知道,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市场推广一款全新的品牌有多么的困难,但好在我们的水质非常优秀,经得起中国消费者的品鉴,所以受到欢迎也是必然的。我想再次说的是我们的上海合作方的确非常棒,通过一年的努力,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市场成果,希望我们继续合作,一起把亿斯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