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可可设计布局南京七周年,助力金陵构建创意之城

资讯 TOM    2020-10-13 16:49

作为整合创新设计的领航者,LKK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以下简称“洛可可”)成立于2004年,并迅速由一家工业设计公司发展成为一家实力雄厚的整合创新设计集团,于2013年入选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首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随着业务版图地不断扩张,洛可可设计南京分公司于2013年成立,如今已成立七周年。

2013年9月27日,洛可可南京分公司在秦淮区国创园正式挂牌营业,布局长三角地带,开启了新的创意渗透。2020年,开启了洛可可在南京发展的第七个年头。

洛可可设计布局南京七周年,助力金陵构建创意之城

2013年9月27日,洛可可南京分公司正式挂牌营业

七年间,洛可可南京分公司服务过包括艾欧史密斯、埃斯顿自动化、十四所、南京微创医学、南京基蛋生物医疗、云锦博物馆、南京博物院、牛首山、科举博物馆、夫子庙文旅等在内的众多知名企业及机构,积累了400多个项目的成功开发经验、数百款成功上市的产品、20余项国际国内知名设计奖项的成绩,在此期间也组建了成熟且专业的设计团队。

七年来,洛可可南京分公司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整体解决方案,业务包括产品策略与研究、工业设计、结构设计、品牌设计、UI交互体验设计、服务设计、生产供应链管理等一整套系统创新设计服务。

洛可可设计布局南京七周年,助力金陵构建创意之城

洛可可南京分公司成立七周年庆祝现场

洛可可设计联合夫子庙文旅共同开发的“状元郎文创礼品”,是带有南京秦淮文化元素的旅游纪念品。众所周知,夫子庙以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和延续而著名,自古以来,夫子庙周边的衣食住行相关产业皆因科举而兴盛,洛可可设计团队选取“状元”作为文创主题,进行了系列产品的外观设计及视觉设计,创造出了Q版南京小状元的形象及21个品类,50多款产品。“状元系列”作为夫子庙景区的人气礼品,获得了来自全国各地游客的一致好评,更好地传递了南京城市文化风貌。

洛可可设计布局南京七周年,助力金陵构建创意之城

洛可可设计联合夫子庙文旅共同开发的“状元郎文创礼品”

洛可可设计为埃斯顿设计的ED3S系列伺服启动器,将显示单元进行了模块化设计,易于拆装与维护,通过简洁紧凑的造型设计,优化了散热系统,大幅度节省了电柜的安装空间。洛可可设计团队赋予了埃斯顿产品更简洁和专业的质感,为产品后期推向市场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此款产品也获得了iF、红点、金点等国际国内知名设计奖项,是洛可可的标志性产品之一。

洛可可设计布局南京七周年,助力金陵构建创意之城

洛可可设计为埃斯顿设计的ED3S系列伺服启动器

以“成就客户”为最高价值,洛可可设计致力于成为中国设计产业未来趋势的探索家与实践者。十六年来,以优质的设计和服务赢得宝马、奥迪、通用、西门子、三星、松下、戴尔、联想、美的、中石油、科大讯飞、阿里巴巴、美团、中国商飞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信任。未来,洛可可设计将继续用过硬的专业能力,服务更多南京地区的优质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