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特克专访:我们的核心一直是生产高品质巧克力

资讯 TOM    2020-10-15 13:42

近几年,中国市场因其强大的消费潜力,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巧克力品牌进入。根据海关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可可及巧克力产品共进口10.08万吨,进口金额达4.83亿美元,2020年该数据仍在持续上升。作为新西兰的著名百年巧克力品牌——惠特克,也带着品质极佳、富有特色的巧克力产品进入了中国市场。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惠特克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好评如潮,销量剧增。

惠特克专访:我们的核心一直是生产高品质巧克力

惠特克是如何保持在新西兰乃至世界巧克力行业120多年盛名不减的?又是怎么做到进入中国市场之后便受到广泛关注与欢迎的?未来惠特克将会如何做?相信这些问题很多巧克力爱好者都很关注。就这些问题,我们专访了两位惠特克家族第四代成员兼联席首席运营官Holly Whittaker以及Matt Whittaker给出了他们的回答。(以下简称Holly & Matt)

惠特克专访:我们的核心一直是生产高品质巧克力

1.惠特克家族如何看待自己的品牌:

消费者的青睐,来源于惠特克的百年沉淀及匠心制造

Holly & Matt:惠特克家族从1896年就在新西兰生产巧克力。惠特克已连续9年被授予“新西兰受喜爱和信赖的品牌”,在巧克力爱好者中倍受青睐。我们为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地区的自有工厂生产出的高品质巧克力而自豪,同时我们也是新西兰非常大的原豆巧克力制造商。原豆巧克力的概念就是通过直接参与把控整个可可豆工艺,从采集、加工、生产全程参与,来确保产出的巧克力的高品质。我们从加纳选择优质的可可豆,并将其从原豆开始就带到新西兰自有工厂加工,再融合新西兰新鲜牛乳、纯可可脂以及其他高品质的配料,生产出美味的惠特克巧克力。

2. 我们留意到,惠特克在新西兰 国内外获得的荣誉有很多。像今年新西兰本土媒体 stuff报道的,惠特克在新西兰品牌声誉方面名列首位,还有 Pacific Scoop报道的,惠特克在英国《 Reader Digest 》的受信任品牌全国民意调查中获得最高荣誉。更是连续八年荣获新西兰“最具标志性品牌”奖,连续九年荣登糖果类别中最受信赖品牌等。那么在惠特克家族眼中,最有意义的荣誉是:

它不仅仅是巧克力,更是传递正向价值和快乐的企业

Holly & Matt:我们是一个来自于新西兰的家族,惠特克的品牌和工厂百年来同样扎根于新西兰,我们认为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忠诚对我们而言非常有意义。惠特克有着超过120多年的历史,新西兰消费者对惠特克产品已非常熟悉,也跟随着惠特克一起长大。我们希望能将这一份百年匠心与诚意传递到中国,让优质的惠特克巧克力与中国消费者见面,期待为大家传递我们百年诚信的品质以及带来乐趣。

我们也一直为支持新西兰当地社区提供帮助,包括与新西兰社区机构(如母婴机构Plunket)筹集善款、捐赠帮助拯救新西兰濒临灭绝鸟类等。对于我们来说关爱社区以及可持续发展,一直都是惠特克正向价值观的重要部分。我们也正在身体力行地实施及筹备能够服务于中国的可持续计划。已经在进行的活动包括扬帆计划等,致力为中国家庭发展和自然环境保护尽一份力。

惠特克专访:我们的核心一直是生产高品质巧克力

3.惠特克已经成立120多年,促使惠特克在不断进步发展的原因是?

惠特克秉持着“精益求精”的信念不断提升技术、创新产品

Holly & Matt:制作出优质巧克力是惠特克家庭四代人的动力,我们始终相信一句话“The best is always better”,这其中所对应精益求精的信念,督促我们不断地做到更好。我们对自有工厂进行持续升级与建设,如今已达到世界级超高水平。例如,我们的5辊精炼机是行业领先的机械,它使我们能够生产出顺滑牛奶巧克力。 我们还在产品研发方面做出努力,开发具有创意与极佳口感的产品——例如我们的跳跳糖牛奶巧克力Tweats,以及含有美味新鲜的扁桃仁的巧克力。

4.如何看待当下的中国市场:

不惧竞争,用最优质的产品在中国市场持续繁荣

Holly & Matt:我们了解到中国市场上有很多巧克力品牌,这意味着中国市场除了具有广阔的前景之外,还有激烈的竞争。因此,我们认为只有带来优质的产品,才能确保我们在竞争中取得优势,保证惠特克在中国市场的长远发展。作为一家新西兰家族企业,我们将百年的品质与品牌价值全部融进了产品中,我们始终相信好的产品会说话。

5.惠特克进入中国市场的愿景是:

“希望全世界都能吃到来自新西兰的世界一流的巧克力”

Holly & Matt:我们有一个非常清晰的愿景:“全世界都在吃来自新西兰的世界一流巧克力”。 我们热衷于与中国的巧克力爱好者,分享来自新西兰优质丝滑的巧克力。巧克力由牧场直供的醇正新西兰牛奶制成;此外,在惠灵顿地区的自有工厂,专业人员全程监督巧克力从豆到棒的所有生产过程;我们只选用优质的食材,并且我们的产品均不含转基因成分或其他植物油。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巧克力,对于惠特克而言非常重要。

6.惠特克进入中国市场后凭借什么获得 消费者喜爱:

坚持着对质量的超高标准,同时为中国消费者推荐创意口味——跳跳糖牛奶巧克力

Holly & Matt:我相信中国消费者是信赖并了解惠特克巧克力的,因为它是由一个家族、在新西兰自有工厂用纯净安全的原料制成的。当消费者看到、闻到和品尝惠特克巧克力时,就可以感受到它极高的品质、醇厚丝滑的味道,极其适合用来馈赠亲友、款待宾朋。我们还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与习惯,重点推荐了一些特定口味,如跳跳糖牛奶巧克力Tweats。据我们的消费者反馈,跳跳糖与巧克力的奇妙结合,唤起了很多中国消费者的回忆。这款巧克力是用新西兰天然奶油牛奶制成的,里面很“炸”的奇妙口感则来自于跳跳糖。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块巧克力表面造型,都是一只来自新西兰可爱且独特的鸟类。

7.近些年,中国线上市场发展迅猛,面对这一现象,惠特克将采取的市场战略:

把握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对产品进行改进和创新

Holly & Matt:我们希望开发出更多满足中国消费者喜好的产品,如迷你分享巧克力能为忙碌的人们提供及时能量补充和带来乐趣。同时也有我们也有更多其它产品系列,很适合作为送给家人和朋友的礼物。为了更好地开拓中国市场,我们还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新口味巧克力。用中国消费者喜欢的材料,生产出扁桃仁巧克力,以及水果、浆果与其它坚果巧克力;还有今年上市的低糖黑巧克力,适合一些更注重健康饮食的中国人群。在当今的中国市场,在线购买的需求量较大。在夏季我们会采取冷链运输,避免巧克力在运输过程中融化,确保在炎热季节,也能将完整的产品送到消费者的手中。

8.中国市场巧力克品牌众多,惠特克的核心竞争优势在于:

拥有值得信赖的新西兰血统和家族传承的巧克力知识

Holly & Matt:我们的优势在于传承了新西兰本土特色以及惠特克家族的历史经验。 我们是一家原豆巧克力生产商,意味着从进口可可豆原料,到烘烤、精制,直至最终成品,我们都全程参与并严控品质。我们百年来在采购优质原料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知识。最终,所有知识都转化成口中的味道,这保证了我们能够源源不断研发出更多更美味的巧克力。

9.未来惠特克最想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

关于巧克力的无尽想象和美味惊喜,都源于惠特克对于高品质的坚守

Holly & Matt:“更多选择,带来一些趣味与愉快的美味惊喜!”

惠特克专访:我们的核心一直是生产高品质巧克力

到这里,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明白:为何进入中国市场的国外巧克力品牌不在少数,惠特克却能保持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在一众巧克力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所有的一切,都来源于惠特克对于高品质的坚守。

惠特克专访:我们的核心一直是生产高品质巧克力

作为一个已经传承了120多年的品牌,惠特克巧克力始终保持着高品质,从未让巧克力爱好者失望过。这不仅是因为品牌本身的价值观,也因为惠特克一直在为消费者提供快乐、有趣的惊喜和新口味新体验方面做出的大量努力。这一次,惠特克也再一次向中国消费者乃至全世界消费者,展现了“品质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