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驰援一线到礼赞英雄 台铃电动车成行业抗疫新标杆

资讯 TOM    2020-10-15 16:33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时刻牵动着举国上下的心,一场全民参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突如其来的疫情,不仅锻炼了中国人民的抗疫能力和面对困难的勇气,也考验了电动车企业的品牌能力和社会责任。

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全力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涌现出不计其数的无名英雄。时代抗疫剧《在一起》正是以这些真实的人物和故事为基础,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平凡又伟大的人和事,赚足了无数眼泪。这部豆瓣评分高达8.8,被称为“年度最好哭的电视剧”,把年初开始的那场抗疫战斗中,各行各业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在银幕上进行再现。

从驰援一线到礼赞英雄 台铃电动车成行业抗疫新标杆

《在一起》为何能获得如此好评?因为剧情对事实给予了足够的尊重,讲述了众多平凡的个体在疫情期间所做的看似微不足道的点点滴滴。

其中,第二个单元故事《摆渡人》中的外卖员辜勇,其创作原型正是武汉外卖骑手老计。饰演辜勇的演员雷佳音在开播大典上说:“有一个外卖小哥说句话让我特感动。他说:‘其实我没做什么,我只是在一个特殊的时期里头,坚持做自己的工作,本职工作罢了。’”

在武汉暴发疫情最严重的期间,无数个像老计一样平凡的外卖小哥,骑着一辆电动车、顶着感染的风险为武汉人民买菜、送药,战斗在抗疫一线。作为《在一起》电视剧的官方指定电动车,台铃也曾在第一时间奔向战疫前沿,与外卖小哥们并肩作战,更与千千万万位一线抗疫英雄同行,在抗击疫情的到路上跑得更远!

从驰援一线到礼赞英雄 台铃电动车成行业抗疫新标杆

抗击疫情十万火急,一线建设者不停歇地工作,医护工作者争分夺秒挽救患者的生命,台铃人同样绷紧了神经,紧急调动储备资源,日夜兼程,跨越6000公里的距离,向湖北捐赠了1000辆电动车,并先后将大批电动车捐助到武汉、鄂州、荆州、昆明等50个一线抗疫机构,有效缓解了医护人员的出行压力,保障了各地抗疫行动的顺利进行。

与此同时,台铃首发《电动车行业驰援武汉倡议书》,号召企业携手同行,抗击疫情;遍布全国的台铃人也在品牌精神的感召下,踊跃参与到支援抗疫的行列中,通过各种形式为疫情防控奉献台铃力量!

从驰援一线到礼赞英雄 台铃电动车成行业抗疫新标杆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台铃电动车不仅积极投身于国内的抗疫行动中,还展现出“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担当,先后向疫情严重的韩国、巴拿马、肯尼亚等国家和地区捐助数万只口罩和一批批救援医疗物资等助力抗击疫情,再次以实际行动展现一个民族品牌的社会情怀和责任担当。

从驰援一线到礼赞英雄 台铃电动车成行业抗疫新标杆

疫情的紧要关头,台铃以实际行动与国家和民众“在一起”,为共同抗疫筑起坚固的长城,正如台铃集团总裁姚立所言:“台铃始终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到国家与时代的洪流中,社会消费结构的转变中,大众生活方式的变迁中。未来,台铃仍将勇担社会责任,奋力拼搏,与国家、社会、用户紧紧站在一起,跑得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