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迷你“安居客杯”足球小将城市挑战赛上海首发,58同城、安居客点燃全民足球热情

资讯 TOM    2020-10-04 18:22

10月1日-2日,2020迷你“安居客杯”足球小将城市挑战赛上海站,于上海正大乐城中央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为期2天,现场共百余支自由组队球队参与,进行了激烈有趣的城市3V3足球挑战赛,每个人都得到了亲身体验足球运动的机会。此外,还有近千对家庭参与了丰富的亲子嘉年华活动,充分领略了足球运动的乐趣。

迷你“安居客杯”足球小将城市挑战赛上海首发,58同城、安居客点燃全民足球热情

本次迷你“安居客杯”足球小将城市挑战赛,是58同城、安居客与中国足球小将的又一次深度合作,在上海首站便掀起了全民足球的热潮。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始终不忘自己的使命与担当,不遗余力地支持青少年足球运动,为中国足球事业发展提供强劲助力。

城市挑战赛 首站上海开启

一直以来,国家对青少年的运动健康关注度都极高,特别是在疫情之后,增强体育锻炼成为民众关注的话题。正值国庆期间,为调动更广人群的足球热情,58同城、安居客联合举办的2020迷你“安居客杯”足球小将城市挑战赛正式启动,并于上海首发。

两大平台旨在推动全民运动高潮,在活动参与人群上,打破了固有的人群限制。赛事不设门槛、不限年龄,调动全民参与足球线下活动的热情。无论是相对有基础的足球少年、缺乏运动的普通路人,还是携家出游的一家人,均有机会现场报名参与。另外,不管比赛结果如何,均可以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精美参与礼品。

除了解除门槛,为提高活动参与度,比赛场地设在城市人流量集中的大型商超。在活动现场中心点,还设有专业的六边形的笼式足球场地,可供两支球队进行3V3足球比赛。同时在足球赛场周边,设计了多个丰富有趣的体验活动区,供现场观众在看球的同时亲身感受,亦可赢取主办方准备的多种礼品。

迷你“安居客杯”足球小将城市挑战赛上海首发,58同城、安居客点燃全民足球热情

本次上海站活动,现场共吸引到3000多名球迷参与,共有71支球队报名参加,进行了83场比赛。在线上也受到了广泛关注,多平台直播累计72小时,观看量超800万,社交媒体相关话题超1000万,取得了极大的成功,为推广足球运动献上了一份宝贵的力量。

持续发力打造 青少年 精品赛事

“中国足球小将”是由知名足球评论员董路发起成立、乐播足球传播运营的青少年足球文化平台。作为中国足球小将的首个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58同城、安居客从2019年与中国足球小将开始合作后,为中国足球小将的训练、比赛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同时也用丰富的赛事活动,为中国足球事业建设添砖加瓦。

在平台的大力支持下,去年包括“安居客杯”国际邀请赛在内的三场活动,均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不仅是线下活动吸引大量到场人数,线上观看、浏览量更是屡创佳绩。此次迷你“安居客杯”足球小将城市挑战赛,是既往活动的又一次升级创新,集青少年竞技足球与亲子嘉年华于一体,是足球运动宣传的一次极大成功。

迷你“安居客杯”足球小将城市挑战赛上海首发,58同城、安居客点燃全民足球热情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是迷你“安居客杯”足球小将城市挑战赛的第一站,随后还将持续在北京、苏州、成都、深圳等地开展赛事,且根据每站比赛赛制设计及活动需求,邀请国内知名足球大咖参与其中,增加比赛的专业性和看点。

本次迷你“安居客杯”足球小将城市挑战赛,为青少年提供参与大型足球赛事机会的同时,也调动了市民进行足球运动的积极性。其融合亲子活动的创新性内容设置,更点燃了孩子与父母双方的足球热情。未来,58同城、安居客与中国足球小将将继续探索,创造更具沉浸式的线下足球体验活动,激发全民足球意愿,进一步助力中国足球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