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铂燕”已来 ——开启中国营养滋补品的鲜泡时代

资讯 TOM    2020-10-19 10:49

提到中国传统营养滋补品,大家都会想到,燕窝、花胶、海参、鲍鱼等,这些绝对是老祖宗留下的滋补瑰宝。

但是,价格贵、自己炖煮嫌麻烦、外面买的即食产品又不放心。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既想享受中国上千年传承下来的宝贝带来的滋补

效果,又希望好看、方便、安全、好玩、性价比高。美容养颜、备孕、提升免疫力、抗衰老,年轻一代的滋补需求,是个巨大的市场,只待破圈而发。

10月17日,“燕遇·中国——铂燕品牌及鲜泡燕窝全球启动会”在东莞市康帝酒店北京厅隆重召开。小编带着对中国传统滋补瑰宝的虔诚、带着作为消费者的切身需求、以及铂燕到底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全新体验的好奇心,走近了铂燕,并且真的是让我脑洞大开。

铂燕品牌创始人胡燕女士跟我说,“铂,比黄金还要高贵、无杂质;燕,狭义释义为燕子、燕窝,广义释义为美好生活的意境。铂燕,意为无任何添加的燕窝,也意为年轻一代对纯粹、美好生活的向往。”简单、帅气!

随后,在听完胡燕的品牌创立初衷和愿景、以及核心团队的分享后,我直接被圈粉了。

“铂燕”已来 ——开启中国营养滋补品的鲜泡时代

现泡胜鲜炖 让滋补更加纯粹、简单、全场景覆盖

中国传统滋补品市场容量过3000亿,但是头部品牌效益不明显,产品无创新、暴利、产业未整合。

随着消费者对滋补品的意识越来越强烈,了解的信息量越来越多,年轻人越来越追求便捷,滋补行业的弊端也越来越显性了。自己炖煮麻烦、营养流失多、存储携带不方便,导致大多数年轻人直接摒弃。即食包装的,添加物多、鱼龙混杂,消费者最终并不知道到底吃进了多少营养物、吃了多少食品添加剂,但是其便捷性,还是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选择。

铂燕,干掉了所有中间环节,包含操作环节和信息不对称。以铂燕鲜泡燕窝系列为例,配料表只有中国检验检疫研究院认证的一对一可溯源干燕窝,不含糖、不含水分、更不含任何食品添加剂和防腐剂。消费者要享用的时候,直接将单支鲜泡燕窝放进保温杯、用开水焖泡6分钟即可食用满满一杯纯燕窝。燕窝酸、蛋白质,远超行业特级营养成分含量。简单、纯粹、营养、DIY,一气呵成,恰到好处。

更为有趣的是,铂燕独有的口红装,精致、便携、高频,作为女孩子来说,家里、办公室、包包里、车上、连衣服口袋里,都可以轻松的携带,随时随地焖泡食用,不需要冷链配送和存储。最后,性价比还非常高,最低规格的到手价可做到99元/3支,相当于一杯咖啡的钱就可以吃一碗纯燕窝。惊呆了!

从产品方面,干掉所有中间环节。从消费场景方面,突破限制和圈层。这样才能高频。

不得不说,效率极高、成本极简 ,确实是有力量。这也是胡燕创立铂燕品牌的初衷,让年轻人都能放心吃、轻松吃、随时吃、吃得起中国传统滋补品。

“铂燕”已来 ——开启中国营养滋补品的鲜泡时代

构建有文化有温度的营养滋补品牌

由于中国传统滋补品食用文化源远流长、燕子文化也是古往今来的美好生活象征,所以铂燕也必将是一个有文化、有温度的品牌。庞大的市场机会、创始人的创立初衷、极具竞争力的研发投入和现有产品力,很快吸引了李子柒的品牌架构师和品牌顾问的加入。这样的品牌创始团队,足以见证铂燕品牌创立的高度、其文化传承和可持续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在启动会现场看到的铂燕的产品形象,清新、调性、新锐、触感,让人耳目一新。

铂燕,不仅仅是卖产品,还将以“燕遇”、“燕享”、“燕羡”为主题在各个城市成立俱乐部,更是传承滋补文化、传递年轻一代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传递正能量。越吃越开心、越吃越美丽、生活越来越美好!

“铂燕”已来 ——开启中国营养滋补品的鲜泡时代

数字化,以燕窝为入口的移动生活应用

对于C端消费者来说,需求、好看、好玩,很重要。燕窝本身,有文化、有温度,但是没个性。而对于年轻一代来说,只有硬的产品,更是远远不够,还需要有个性、有属性。

铂燕,第一个开启社交的滋补品牌。铂燕,在多渠道协同下将产品快速推送到消费者手上,并收获第一波种子用户。通过其颜值、产品便捷性表现力、分享机制,让消费者即为传播者,收获更多同类用户,然后再通过年轻一代去影响到其他年龄段的客群。

铂燕的产品自带数字化属性,哪里有用户了,就点亮了哪个城市,然后在这个城市生根、裂变、互动。

一城一窝主,无论是以渠道和门店为入口,还是以人为入口的,都将实现本地化的私域流量的活跃运营和优质服务。精准捕捉用户数据,并帮助到用户群体开展异业联盟,美容院、月子中心、健身房、珠宝、服装、餐饮、学习提升、旅游等,最终形成强有力的本地移动生活应用平台。因为,每个城市,最具价值的年轻女性流量,一定是铂燕的用户。

自用实惠、分享赚钱,更进一步加码增速。当然,至于是否能可持续的保持快速爆发式增长,那就取决于铂燕的产品持续能力、本地化私域流量运营和服务能力的承接了。

“铂燕”已来 ——开启中国营养滋补品的鲜泡时代

与时俱进的科技惠民

铂燕所有产品的生产工艺全部为冻干工艺。冻干,即为FD航空冻干,是指所有生产环节和消毒杀菌均在-40度的真空状态下进行。冻干食品的生产过程只有物理变化、没有化学变化,不需要使用任何防腐剂,就能保存食物原有的本色,具有良好的复水性,保证了产品的形、色、味、营养成分不流失。

在欧美国家,冻干工艺在食品生产领域被广泛使用,蛋白粉、膳食纤维、维生素等各种营养滋补品高度标准化和普及。在中国,由于设备成本高、成本市场价格贵等原因,市场份额占比还非常小,过去仅用于宇航员食品、军工特供食品领域等。市面上倒是有不少“伪冻干”“低温脱水”等以假乱真、混淆视听。

而冻干技术在燕窝产品上的应用,就更为讲究了。铂燕,在研发方面,投入了巨资。既要保证将纯天然的燕窝原材料里面含有的细菌和重金属全部杀灭、保证营养成分最大化保留、冻干形态的完好,还要做到泡发后的产品形态和泡发率符合中国消费者“多而浓”喜好。铂燕鲜泡燕窝,泡发后有明显的条状、泡发倍率可做到70倍以上(特级燕盏的泡发率仅为15倍以下),燕窝酸含量远超行业特级含量标准,可达目标市面上鲜炖燕窝的3倍。相当于,吃一支铂燕鲜泡燕窝等于市面上3碗同等含量的鲜炖燕窝的营养补给。

用科技的力量,让消费者不用花更多的钱,“泡一泡”即可满足自己的营养所需。

未来,铂燕还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将其它传统滋补品、以及海洋生物、原产地原材料的协同功效的营养品都研发出来,力争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滋补选择和轻松享用。

2020年10月17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