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融合发展·智汇未来丨梦网科技携5G消息亮相2020第六届武汉电博会

资讯 TOM    2020-10-30 16:27

10月29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支持,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商务厅主办的2020第六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武汉电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这场以“融合发展·智汇未来”为主题的电博会,吸引了约200个代表团、近千家企业参展。国内云通信行业领先企业梦网科技也二度受邀参会,并为主办提供了基于5G消息标准版的富信服务,全面支持本次展会数字化信息建设。

融合发展·智汇未来丨梦网科技携5G消息亮相2020第六届武汉电博会

聚焦电子商务前沿

本次展会以促进国际国内电商全产业链交流发展为核心,吸引了包括阿里巴巴、苏宁易购、腾讯、抖音、西瓜视频、360智慧商业、唯品会等多家业界巨头,共同聚焦电子商务前沿,全面展示了“互联网全产业链”的发展成果。

在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和新技术的加持下,传统的线下消费进入瓶颈,线上消费逐渐兴起。而电子商务作为应互联网而生的新型业态之一,就在技术和市场的双重驱动下应运而生。

当前的电子商务产业在新信息技术的助攻,孵化出了诸如以社交电商、短视频直播带货等为主的“网红经济”。“网红经济”是一个以人气和流量为核心的新型经济业态。在“网红经济”模式下,视频直播作为中间桥梁连接起了商家和用户,消费者利用碎片化时间实现商品采购的一体化操作,正在成为广受社会追捧的消费方式,也为新经济形势下的电子商务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从实物到虚拟,从线下消费到线上体验,从传统零售到新零售,于商家而言,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只有转变新的销售策略、拓展营销渠道、提升服务质量,才能更好更高频地触达到用户,实现最终交易。

融合发展·智汇未来丨梦网科技携5G消息亮相2020第六届武汉电博会

5G应用场景成热点

作为本次展会焦点,5G应用场景向来是企业商家关注重头戏。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信科、中国铁塔等企业悉数登场,集中展示了各家基于5G技术的最新应用成果,引领了未来5G发展潮流新风尚。而如何结合5G应用促进电子商务产业甚至其他各相关产业发展,则是当前外界对5G应用的最大关注点。其中云通信服务商梦网科技带来其基于5G最新研发的云通信产品——梦网5G消息,则为5G时代企业电子化商务转型开辟了全新的品牌展示与沟通渠道。

作为5G商用第一个落地的应用,梦网科技长期致力于同三大运营商和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建5G消息生态。梦网5G消息以短信收件箱为基础,对现有消息通信服务进行了全面升级。多媒体的卡片展示、自定义按钮、快应用/H5的跳转等功能,充分满足了当前5G环境下企业商家多样化的营销场景需求;在已有的富媒体信息基础上,梦网5G消息还融合了MaaP消息和企业服务号等丰富的渠道通信能力,除提供Chatbot(智能机器人和客服管理)外,更增加了负一屏、生活服务、浏览器、快应用等营销与服务新入口的全链路打通,构建了完整的5G消息场景营销服务。

以消息推服务,以服务促发展,是梦网在5G时代推出的变革式营销创新。未来梦网还将携手各界合作伙伴,做好“互联网+”经济生态的强有力推手,推动相关产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共建5G消息新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