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米特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

资讯 挖贝网 2020-11-15 11:25

挖贝网 11月12消息,金米特(证券代码:872249)发公告称,本公司投资设立子公司金米特光电(江苏)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实际注册结果为准),注册地为江苏省宿迁市,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0,000元。

金米特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 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扩展业务布局,进一步提升公司经营规模及盈利能力,促进公司业务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的长期发展规划。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公司投资设立子公司,是从长远发展角度出发所作出的审慎决策,本次投资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但因区域、人员管理等客观因素,子公司可能存在一定的经营管理风险。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协助子公司完善治理机制,并给与其合理的资源配置,控制经营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良影响。从长远角度来看,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公司战略的实施,对未来业绩的增长和利润的提升具有积极正面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米特主要从事电动自行车仪表、传感器、充电设备及其他电气配件的设计、制造与销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