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4成日本年轻女性不结婚不恋爱,单身主义盛行

资讯 TOM    2020-11-23 12:34

11月22日,是日本的“恩爱夫妻日”。在这一天,大家会选出理想夫妻榜单,例如我们所熟知的三浦友与山口百惠夫妇,他们因童话般的美好爱情,已经连续15年获得理想夫妻榜首!

超4成日本年轻女性不结婚不恋爱,单身主义盛行

虽然现在有一些甜甜的恋爱情侣,但也存在着大量单身族。

据悉,日本年轻女性不结婚不恋爱的比例,近20年间不断攀升,直到今年,已高达4成!该项比例中,大部分为低收入,没有正式工作的女性群体。

放眼望去,这种趋势并非日本独有,其他地区也有或多或少的不结婚不恋爱现象。在国内,据不完全统计,预估有将近2亿单身人口呢~你的身边,有单身主义吗?【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