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箱品牌中哪个VIP邮箱安全?

资讯 TOM    2020-11-18 17:31

电子邮箱品牌中哪个VIP邮箱安全?比较好的个人商务邮箱有哪些?商务邮箱一般用什么?对于企业和个人而言,选择一款专属的VIP邮箱要多维度考虑,例如安全性、功能、服务、免费增值服务等。

电子邮箱安全

相比个人免费邮箱,VIP电子邮箱有自己专属发信通道,银行级别SSL加密传输邮件。有超高垃圾邮件的拦截率,避免垃圾邮件干扰,导致点到诈骗邮件造成经济损失。同时TOM邮箱对于用户邮箱密码做了多重保护,在源头做到全面的防护。

电子邮箱品牌中哪个VIP邮箱安全?

商务邮箱使用

为满足外贸小企业需求,TOM VIP邮箱跟企业邮箱一样拥有专属的海外收发通道和无限容量。使用过群发功能用户都知道,如果要开发外贸客户用,163.net是不二选择。在容量充足的基础上,误删除的邮件还可以撤回,最让我心动的还是靓号了,带有88、66等吉祥号段都可以注册到,但要每天抢购,每天会放不同的号。

电子邮箱品牌中哪个VIP邮箱安全?

电子邮箱系统

由于众多的VIP电子邮箱用户都是企业或各行业的精英人士,为配合大家的高效工作节奏,TOM邮箱提供多渠道线上服务,极速响应反馈,优先提供各项服务。

电子邮箱品牌中哪个VIP邮箱安全?

商务邮箱移动办公

相信很多邮箱用户都知道微信邮件收发,随心邮不仅能在微信里收发邮件,还可以实现邮件第一时间提醒功能。新邮件到达微信通知,快于网页端和其他客户端。支持附件手机预览,即使外出也能精准查看邮件并及时回复。

电子邮箱品牌中哪个VIP邮箱安全?

TOM是国内资深的专业邮件品牌。使用163VIP邮箱,是尊贵身份的象征,使您坐享当代互联网电子邮件的“头等舱”。新版上线后的更是给用户带来了极致体验,特别是无限容量真的香,解决了大部分商务邮箱用户的需求。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