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来了!TOM 企业邮箱陪伴您度过!

资讯 TOM    2020-11-30 18:06

转眼间,2020年已步入尾声,耳边响起“尊敬的旅客们,您所乘坐的2020次列车,即将到站,感谢大家的努力、付出。请各位旅客做好准备,调整好您的心情,携带好自己的收获,度过2020年最后1个月吧...”

先让我们一起来回顾,2020年的“奇幻旅程”吧~

2020年3月,TOM企业邮箱为共战疫情,为企业紧急推出了推出签到打卡功能,员工可通过手机进行无接触打卡,有效助力疫情居家办公。

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来了!TOM 企业邮箱陪伴您度过

2020年5月,《王牌对王牌》第五季由“不用说话就能逗人笑”的沈腾和“集喜剧天赋为一身”的贾玲同台主持。节目中,两位搞笑幽默的风格,逗得大家纷纷笑场。

2020年9月,TOM邮箱上线6.0版,推出无限容量存储,告别内存烦恼;VIP专属收发通道,极速收发,国际随心邮~

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来了!TOM 企业邮箱陪伴您度过

2020年9月,由笑果文化和企鹅影视联合出品《脱口秀大会》在今年又一次爆火,成为热播综艺TOP1。第3季冠军王勉、谐音梗大师王建国、网红李雪琴等众多脱口秀演员,爆梗频出,为2020年添加了独特的趣味。

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来了!TOM 企业邮箱陪伴您度过

2020年9月,女团成长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式登录芒果TV,30+的姐姐们各显神通,魅力不减,只为成就更好的自己。在最终的比赛,宁静、万茜、孟佳、张雨绮、李斯丹妮、郁可唯、黄龄7人成团,正式出道。

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来了!TOM 企业邮箱陪伴您度过

2020年10月,iPhone和华为分别发布新款手机iPhone12、华为Mate40。两款手机各有特色,价格相差不大。iPhone12售价4835元起,华为售价4999起。

2020年11月,《令人心动的offer》第2季正式播出,八位实力相当的实习生,“八天过海,各显神通”。节目中,有来自北外、北师的学霸实习生轮番开战,学术气息浓郁,吸引了不少励志学习的人关注。

2020年11月,TOM VIP邮箱上线新套餐VIP至尊邮,限量抢3位超级靓号,单次群发500封等50项尊享功能,助力邮箱新体验。

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来了!TOM 企业邮箱陪伴您度过

随着2021年的“列车”临近,愿所有的荆棘留在2020,愿所有的美好在2021继续变的更好。未来,TOM企业邮箱将一如既往的陪伴您!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