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通过《令人心动的offer》中,掌握学到的公司选择企业邮箱3大技巧!

资讯 TOM    2020-11-30 18:20

综艺《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正在热播中,四位资历丰富的带教律师,以及才华兼备的八位实习生,吸引了广泛关注。

有网友发现,在该节目中,邮箱的出现频率颇高,但时不时会出现一些小问题。那么放到生活中,公司如何选择好用的企业邮箱?企业邮箱对公司到底有什么好处?

企业邮箱,是市面上常见的办公沟通工具,有TOM企业邮箱,腾讯企业邮箱、阿里企业邮箱等,许多上市公司,中小型公司,初创公司都在用。那么公司如何选择企业邮箱呢?大家可参考以下3点,根据公司需求进行选择。选择企业邮箱三大点:

在通过《令人心动的offer》中,掌握学到的公司选择企业邮箱3大技巧!

1. 规范化

使用企业邮箱管理员功能,有助于公司规范化管理,可以进行新建员工邮箱、删除、启用、禁用等设置,降低企业办公成本,提高管理效率。

2. 移动化

人工智能时代,许多产品开始走向智能化、移动化发展趋势。TOM家的企业邮箱可以通过手机端收发邮件,进行语音编辑、一键分享、阅后及焚等操作。

3. 便捷化

多终端同步,是大部分办公软件都在追寻的目标。使用多终端同步功能,不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登录方式。还能在多个渠道,使用同一邮箱,对于经常外出的人,很实用。

综合上述关于“公司企业邮箱用哪个好?企业邮箱好处有哪些?”内容分析,TOM在规范化、移动化、便捷化方面,做的挺好的,也是目前使用人数较多的企业邮箱。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