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途课堂品牌视觉正式焕新 品牌战略升级全面启动

资讯 TOM    2020-11-11 13:45

(11月10日消息)为了更好的向用户传达教育理念、提升交互体验,营造有温度的品牌感受,在线教育上市公司跟谁学旗下K12机构高途课堂于近日正式升级品牌视觉识别系统。高途课堂通过更新品牌Logo、品牌色调和字体,向用户传达有爱、专业、可信赖、幽默的品牌形象。

高途课堂品牌视觉正式焕新 品牌战略升级全面启动

高途课堂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高途课堂品牌中的高途二字源于“高徒”谐音,不仅代表了“在途中”的拼搏精神,也表达了希望为学子“前途”助力的美好心愿。在设计品牌视觉识别系统的过程中,高途课堂细致梳理了品牌价值观,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尊重,尊重孩子的天性,通过点燃兴趣帮助孩子爱上学习;二是成长,陪伴孩子成长,通过培养习惯帮助孩子塑造人格;三是进取,激发孩子的拼搏劲头,通过共同奋斗帮助孩子持续提升。

据了解,高途课堂专注于K12在线教育,致力于为孩子提供从小学到高中的优质教学产品和服务。高途课堂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全科的在线直播课程,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和“7+6高效学习法”,教学产品具有“教得好、管得严、高科技、提分快、随时可退”五大特色。

高途课堂品牌视觉正式焕新 品牌战略升级全面启动

今年10月,跟谁学宣布进行业务调整,将旗下所有K12业务整合至高途课堂,至此,原跟谁学、高途课堂两大品牌的主讲名师、辅导老师、教育教研体系全面融合和打通,形成全新高途课堂品牌。原跟谁学K12名师“超级拼读”Sam老师、“治愈系英语”耿建超老师、“词霸天下”宋维钢老师等名师,与原高途名师团队如毕业于北京大学的湖北省高考状元周帅,剑桥认证教师、教龄超过15年的王冰,毕业于北京大学、教龄超过15年的胡涛等全部云集新高途课堂。

高途课堂品牌视觉正式焕新 品牌战略升级全面启动

高途课堂相关负责人表示,新高途课堂的品牌升级完成了从品牌战略定位、业务组织到品牌视觉识别体系的由内而外的全线升级,一个更能够承载起高途课堂“点燃兴趣、培养习惯、塑造人格”教育理念的“新高途”形象呼之欲出,将把好的教育资源带去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