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EC上海灵活办公空间,办公室租赁新业态

资讯 TOM    2020-11-22 18:12

2020年里,受各类黑天鹅事件影响,全球经济在整个一年内,都在艰难中左突右窜,起起伏伏。直至本月,在临近年末时,伴随全球各类疫苗的突破进展,全球经济有望持续向好,摆脱过去一年中摇摆不定的局面。

受各国疫苗利好消息影响,全球大宗商品定价一甩全年阴霾,逐日攀升。大宗商品供应需求的快速提升,从侧面证明了,包括传统实体经济在内的全球经济正在进入有序发展的健康通道。

TEC上海灵活办公空间,办公室租赁新业态

2020年,受新冠冲击,全球商业社交形态发生了显著的改变。伴随全球经济活力渐次绽放,本就在变革中的传统办公室租赁业态,也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以上海德事商务中心(简称TEC上海)提供的灵活办公空间为代表的,办公室租赁新业态,在时代的变化中,正在越来越受市场欢迎。

在传统的办公室租赁业态中,主要呈现以下几个特点:

1、办公室配备-无

传统办公室租赁中,企业租到的办公室,其实并不能称为办公室。在绝大部分情况下,企业租赁到的仅仅是一个空间。为什么这么说?在百科定义中,办公室是“处理一种特定事务的地方或提供服务的地方。是提供工作办公的场所,不同类型的企业,办公场所有所不同,由办公设备,办公人员及其它辅助设备组成。”由此我们可以发现,单纯的一个空间并不能成为办公室,企业租赁后,还需要进行诸如装修、办公软硬件配置等繁杂工作后,这个空间,才能成为办公室。

2、办公室拓展性-低

众所周知,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伴随企业战略的变化,企业规模相应会进行拓展或收缩。与此相对的是,传统办公室租赁提供商,提供的空间面积是恒定的,当企业规模产生变化时,很难在原有基础上改变办公室空间大小,工位增减等操作。所以我们通常见到一些快速发展中的公司,他们的办公室,分布于一栋写字楼的不同楼层,给企业内部增添了不少的沟通成本。

3、办公室服务-少

传统的办公室租赁提供商,通常为写字楼的经营方,能够给企业提供的服务除了水电,几乎没有。

而上海德事商务中心(简称:TEC上海)提供的灵活办公空间,则有力地改变了以上传统情况。TEC上海的灵活办公空间又有什么特点?

TEC上海灵活办公空间,办公室租赁新业态

1、名副其实的办公室

在TEC上海的灵活办公空间中,企业租赁办公室时,无需再为装修、设备采购而烦扰,合同签订后,拎包即可入驻。也就是说,在灵活办公空间,这种办公室租赁新业态中,企业租赁到手的,是一间“真正的”办公室。

2、灵活拓展的办公室

在企业规模扩大时,TEC上海的灵活办公空间随时可以为企业自由定制增加新的工位;在企业规模收缩时,企业也无需为空出来的工位继续买单,可根据实际使用工位数量,自由调整。

3、服务周全的办公室

TEC上海灵活办公空间,提供的不仅是一个办公的场所,更是一套专业的商业行政服务体系。秉承“会员为先”的理念,TEC上海为客户提供的是灵活、高成本效益及工作效率的商务空间。TEC上海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创业良师、强大的资源平台、商业网络,更是汇聚志同道合和专业人士的高端社区。

关于德事商务中心 (The Executive Centre)

德事商务中心 (TEC) 是亚洲高端服务式办公室专家,拥有超过135家商务中心,遍布大中华、东南亚、北亚、印度、斯尼兰卡、澳大利亚和中东等14个国家的32个城市。自1994年成立以来,已吸引超过27,000名专业会员。未来TEC立志向更广阔的市场迈进,加速发展,为企业营造成功的商业氛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