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扛鼎芦荟美容大旗,芭芭多携手3500+合伙人逆势破局!

资讯 TOM    2020-11-11 16:03

摘要:芭芭多从“芦荟专卖”到“芦荟美容”,品牌不断升级,不断自我颠覆。这背后,是品牌实力的支撑,更是作为行业领航人的责任使然。

芭芭多——作为芦荟美容行业的掌门人,一直以领航者的品牌高度掌舵着行业的发展方向,备受消费者喜爱与信任,芦荟美容连锁店数量突破3500家。扛鼎芦荟美容大旗,稳坐国内芦荟美容连锁门店市场份额数量第一宝座的芭芭多,携手3500+合伙人逆势破局,在百年品牌的道路上精耕细作,争分夺秒,从未停下奔跑的步伐。

扛鼎芦荟美容大旗,芭芭多携手3500+合伙人逆势破局!

芭芭多“百日大会战”七省联动,品牌张力强劲,延续高成长。

比你优秀的人,往往还比你勤奋。在芦荟美容行业,芭芭多正是集优秀与勤奋于一身的杰出代表。在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芭芭多“百日会战 勇夺销冠”百日大会战启动大会在武汉、西安、成都、重庆、苏州、长沙、贵阳七大城市联动开展。此次启动大会是芭芭多在后疫情时代第一次全国联动大会,大会重点发布了芭芭多2020全新的品牌战略和《芭芭多美容护肤方案手册》。

扛鼎芦荟美容大旗,芭芭多携手3500+合伙人逆势破局!

会议期间,芭芭多总经理刘妍及市场精英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伙伴一起,探讨芭芭多发展新思路,感受新变化,共同见证芭芭多的飞跃发展。来自芭芭多的数据显示,2019芭芭多新开美容连锁店1191家;2020年疫情后,芭芭多门店布局依然全面开花,连锁店新增821家;同时,创下店店百万业绩,月销10万等辉煌业绩。

芭芭多独具慧眼,聚焦芦荟美容领域24年;品牌不断升级,不断自我颠覆,领跑行业发展。

芭芭多总经理刘妍女士奔赴各地,为当地的店经理们深度解密《芭芭多的昨天 今天 明天》,现场剖析芭芭多24年的发展历程。

扛鼎芦荟美容大旗,芭芭多携手3500+合伙人逆势破局!

芭芭多的成功并非偶然,从诞生伊始,它就有着高瞻远瞩的战略布局和环环相扣的发展战术。在护肤兴盛多品类盛行的时代,芭芭多创始人就以热血情怀和敏锐的商业嗅觉聚焦芦荟护肤细分领域,并潜心研发。随后,芭芭多率先开创芦荟单品牌店的连锁模式,在2006年就已开出100家芦荟专卖单品牌连锁店。此时,芭芭多又先人一步开始探索应用体验式特色单品牌店模式。自此,芭芭多芦荟美容店开始生根发芽。24年来,芭芭多对美业的深度思考和探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芭芭多从“芦荟专卖”到“芦荟美容”,品牌不断升级,不断自我颠覆。这背后,是品牌实力的支撑,更是作为行业领航人的责任使然。

芭芭多实力助阵合伙人打通财富之路,帮助加盟商实现创业梦想。

近年来,芭芭多一直是创业热门,其对创业合伙人高端保姆式扶持一直为业界津津乐道。帮助加盟商实现创业梦想,是芭芭多百年品牌路上必须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借着本次百日大会战的契机,芭芭多品牌又给创业伙伴们带来满是干货的创业致富高招儿。

扛鼎芦荟美容大旗,芭芭多携手3500+合伙人逆势破局!

启动会上,除了有战略目标,有经验分享,更有能落地、快见效的方法给到各位芭芭多家人。芭芭多专门为此次百日会战行动提供全新的政策和方法,形成合力,帮助每家门店都实现月月10万,年入百万的小目标!

扛鼎芦荟美容大旗,芭芭多携手3500+合伙人逆势破局!

针对门店存在的各种问题,芭芭多针对性推出——《专业6步标准接待流程》,为门店百日会战提供锐利的销售武器。分析诊断皮肤的6步接待标准流程,搭配门店销售工具——《芭芭多美容护肤方案手册》,在给予消费者人文关怀的同时,展示专业性,让消费者在短时间内信任芭芭多,从而达成销售。含金量十足的课程,毫无保留的分享给所有店经理。芭芭多相关负责人表示:“芭芭多,要用实力帮助门店打通金九银十的销售倍增之路。芭芭多就是要带领各位店经理,在不确定性中寻找到确定性,以未来定现在!”

扛鼎芦荟美容大旗,芭芭多携手3500+合伙人逆势破局!

从昨天、今天到明天,飞速发展的芭芭多不断自我颠覆,品牌升级,迎接挑战又奋力领航奔跑。但由始至终,芭芭多立志做百年企业,坚决不挣短期钱的信念没有变;专注芦荟美容的初心没有变;让芦荟神奇的美容功效,造福每一位爱美女性的使命更没有变。芭芭多誓将携手数千合伙人,带领品牌细水长流,终生发展,成就百年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