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外健康蛋品与食品研究专家教授携手成立国际健康蛋品研究中心

资讯 TOM    2020-11-12 17:56

2020年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并让所有国家面临与病毒共存的“新常态”,应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全国人民和专家医生一致呼吁增强免疫力已是个人疫情防控的关键,适当保证每日营养要素的补给提升免疫力,才是最大的核心竞争力!

张文宏大夫表示,一定要让孩子吃饱吃好,并且就疫情防控而言,每天吃3-4个鸡蛋,已经写入了上海的治疗处方。作为优质蛋白的典型代表,对鸡蛋的关注让营养膳食观念更加贴近民生。专家提示:鸡蛋是完全蛋白质,蛋黄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卵磷脂,可以提高我们的免疫力,还能防止血液中的胆固醇在血管壁沉积。中国营养学会临床营养专家也极力建议尽量保证每天一个鸡蛋。然而近几年关于鸡蛋检测出抗生素、兽药残留、重金属等披露报道频频出现,又再度将食品健康安全问题推上新高,对一颗健康安全鸡蛋的朴素渴求陷入了食品安全的忧虑与惧怕。

德稻集团自2010年开始邀约汇聚全球行业专家与院士教授,致力于多个行业领域技术研究开发及智慧知识传承,重塑健康蛋品行业标准与商业文明也一直是德稻旗下国际专家大师集群的目标使命之一。历经10年之余行业调研与产业技术整合,2020年8月,德稻集团携手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专家教授及国内外数位健康营养、健康食品、蛋品科技等研究领域科学家与知名院校专家教授,正式成立“国际健康蛋品研究中心”,即将对外推出的具体技术产品与服务解决方案!

国内外健康蛋品与食品研究专家教授携手成立国际健康蛋品研究中心

国际健康蛋品研究中心由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教授,博土生导师,国家蛋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委员,杨严俊教授担任国际健康蛋品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杨教授长期从事蛋白质结构与功能、生物活性多肽的研究与开发。特别是长期在一线致力于蛋品深加工理论与生产技术的研究,能够时时跟踪蛋品研究前沿,抓住研究的关键,经过多年的研究,在鸡蛋中生理活性功能成分的分离提取方面,通过生物免疫、酶法改性、离子交换、膜分离技术的综合运用,攻克了高效联产工艺的技术难关,成功地实现了蛋黄免疫球蛋白、转铁蛋白和溶菌酶的高效活性提取。在蛋品功能性的研究方面,通过对鸡蛋蛋白质结构与功能的深入研究,初步阐明了各种处理条件对鸡蛋蛋白质乳化性、起泡性、凝胶性等功能性质的影响。该成果在液蛋加工、高凝胶性蛋白粉、高乳化性蛋黄粉等研究生产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国际健康蛋品研究中心国际大师团队还包括:

钟维基(Jerzy Zawistowski)教授 — 美国食品科技学会(IFT)认证的食品科学家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食品、营养和健康教务处主任,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食品、营养与健康系食品科学教授。他也是加拿大西部功能食品和营养保健网络(WCFN)的主席,美国食品科技学会和美国油脂化学家协会会员。并担任加拿大西部功能食品和营养保健网络主席。

比嘉照夫(Teruo Higa)教授 — 日本名樱大学教授、营养健康科学领域专家。比嘉照夫教授是“EM技术™”的发展先驱,是“EM技术™”的发现者和知识产权开发者,EM™由众多有效,有益的非病原微生物组成,这些微生物都是通过自然过程生成的,而非化学合成或是通过基因工程制造的,该技术™已经被引入到世界各地120多个国家。

自国际健康蛋品研究中心成立以来,在杨严俊教授领衔下,国际专家大师团队共同致力于研究健康蛋品行业一系列工程技术、养殖技术,以及蛋品安全生产与加工技术,制定蛋品行业标准,改善我国目前鸡蛋行业标准混乱的现状,提升我国蛋品质量与安全水平,规范蛋品行业发展,推动蛋品行业升级,提高行业经济效益,确保健康蛋品的食品安全。

国际健康蛋品研究中心将推出系列研发成果,将成果产业化输出,并严格筛选与科学优化产业链供应端技术,提供具体技术、产品、服务等解决方案,包括:解决不同人群体质需求的特定功能性健康鸡蛋、蛋制品及加工生产技术;鸡种培育与养殖技术、基地饲养与环境标准规范;饲料配方与生产技术;鸡蛋与蛋制品健康安全及营养成分普适性检测方法与技术;鸡蛋风味研究与改良方案等等。

同时国际健康蛋品研究中心即将与国内外权威检测机构联合建立国际通用检测标准,建立、健全鸡蛋及其周边产品第三方质量检测及控制体系,进一步为国际健康蛋品研究中心旗下健康蛋品确保权威安全质量认证体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