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云科技正式加入APEC中国数字经济委员会

资讯 TOM    2020-11-24 14:34
城云科技正式加入APEC中国数字经济委员会

11月19日,2020年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在北京举行,来自APEC工商理事会及中国工商界约300名人士参会,城云科技受邀出席。本届论坛由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主办,围绕“数字生产力”这一主题,与会代表共同探讨数字科技潜能对新时代生产力的加速与迭代推动作用。

城云科技正式加入APEC中国数字经济委员会

会上,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数字经济委员会成立仪式圆满举行,城云科技受邀正式加入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数字经济委员会“数字科技与智慧城市工作组”,这标志着城云科技正式成为数字经济“国家级专业队”的重要一员!

城云科技正式加入APEC中国数字经济委员会

当前,世界正迎来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成为亚太经合组织(APEC)重点关注内容。APEC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指出:“数字经济是亚太乃至全球未来的发展方向。”

在此历史时期下,为进一步推动中国数字经济企业深度参与亚太经合组织 (APEC)发展进程,完善APEC框架下中国工商界机制性平台,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ACBC)在此历史时期发起数字经济委员会,简称“APEC中国数字经济委员会”。这一机制将推动工商界积极参与数字经济全球治理,提升中国企业数字影响力,打造APEC经济体的产业创新交流与合作平台。

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践行者、数字经济领域头部企业,城云科技此次加入“APEC中国数字经济委员会”,希望通过人工智能、5G、云计算、智慧城市、数据与网络安全、区块链技术等数字科技的创新与应用,助力促进新的基础设施与智慧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