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招近八千个岗位进校园 精准推送助力大学生就业

资讯 TOM    2020-11-02 12:10

10月30日,2021届“绽放青春 勇闯未来”校园秋季大型招聘会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举行,全国各地及武汉本土共202家企业提供岗位近7871个,逾3000多毕业生进场求职。

本次招聘活动由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主办,相关院系共同协办。活动当天,企业争相将各自的招聘海报摆放在抢眼位置,吸引求职大学生前来展位咨询。

在长江存储、华星光电、联想集团、上海通用、中船重工七一七所等招聘企业展位前,聚集了不少大学生,与企业人员进行现场交流、投递简历,选择心仪的岗位。

记者来到招聘会较热门的中兴通信展台,负责招聘的雷经理抽空指着桌上收到的简历说,本次招聘以机械机电专业的岗位为主,前面咨询的学生还是不少,仅一个上午接受的应聘简历已经四五十份,整体效果很满意。

据了解,为响应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稳就业的号召,校学工处就业办在报名参会的480多家企业中,遴选出202家适合本校各专业学子职业发展的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校学工处张水新处长表示,将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开拓市场,寻找优质企业,挖掘适合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的岗位,持续不断地为毕业生推送就业信息。

电子工程学院的毕业生郭倩说,招聘会企业和岗位都很多,专业要求与学校所学也比较对口。“这次我投出去了五份简历,有几家已经有面试意向,相信很快会闯出自己未来的发展之路!”(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