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揭秘天九共享商业模式——独角兽是怎样炼成的?

资讯 TOM    2020-11-02 13:35

商业资源流动速率是经济繁荣的重要指标。英国经济学家大卫·李嘉图有这样的经济理论:要想商业贸易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就必须在市场上寻找一个“阻力最小的途径”。而共享经济无疑是新时代背景下,整合不同地区乃至不同国家的海量、分散化资源,进而构建新型价值链的重要方式方法。

以共享思维整合资源,从而串联并满足不同市场分布的多样化、差异化需求,正是天九共享商业模式的精髓。诚如天九共享所主张的——共享所有资源,将现实阻力降到尽可能小,从而使全球商业值链的互相勾连亲密无间,没有隔阂。

目前的市场反馈已充分验证了天九共享这一模式的可行性。据了解,成立于1991年的天九共享集团是享誉中外的独角兽加速器,在全球40个城市拥有8大业务集团、100多家全资公司和控股公司,4000多名员工,拥有800多位专业投资人才。目前,天九共享正在加速的独角兽企业和准独角兽企业超过了300家,累计加速的新经济企业超过200家,项目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新电商等众多新经济领域。

在“2020中国独角兽嘉年华”上,来自天九独角兽加速器的56个独角兽和准独角兽项目重磅亮相,其中更有34个项目集中启动上市计划,不仅体现了天九共享雄厚的企业实力,更彰显了中国企业的内在创造力和中国经济的强劲生命力。

揭秘天九共享商业模式——独角兽是怎样炼成的?

天九共享加速的34个准独角兽项目集中启动上市计划

天九独角兽加速器能取得如此成绩,得益于雄厚商业资源与先进商业模式的共同作用。首先,天九共享经过近30年的发展与积累,从线上到线下、从国内到国外已经拥有了遍布全球的数十万个优秀企业家资源,汇聚了海量的资本、海量的人脉、海量的项目,这无疑会为众多优质项目蜕变为独角兽,提供充足的营养。

其次,天九独角兽加速器经过多年探索实践,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独角兽加速心法,即通过营销赋能、国际赋能、资本赋能、联营赋能、智慧赋能和人脉赋能等六大赋能模式,及资本护航、联营加速、综合帮扶等,不仅一站式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资金问题,使企业家抱团经营,闪电式抢占市场;更通过专业投研人才团队、专业孵化服务团队、独角兽加速支持系统帮助企业突破快速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战略、品牌、营销、公关、人才等各种瓶颈,为独角兽崛起保驾护航。

正是因为有效聚合了全球活跃的商业资源,并通过高效的方式将其与潜力商机对接,才让众多项目在天九独角兽加速器的赋能下,绽放出“黄金独角兽”的光芒,而这正是天九共享创新商业模式的核心密码所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