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CK哈士奇复古小冰箱,尽展生活美学的本色

资讯 TOM    2020-11-03 10:23

著名雕刻家罗丹曾说过:“生活中从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诚然,生活的美感隐藏于生活各个角落的细枝末节中,需要生活于其中的人自己去发现。但是享受生活之美需要如此复杂吗?HCK哈士奇复古美妆冰箱则用自身为例来告诉人们:根本不需要,生活的美学光辉可以在一台复古小冰箱之上展露无余。

HCK哈士奇复古小冰箱,尽展生活美学的本色

历经33年打造出来的黄金弧角让HCK哈士奇复古小冰箱成为品位的象征,只有这种独一份的品位才能彰显高品质生活的精致感。红、白、鹅黄、粉的四种配色清新自然,符合色彩美学的设计让HCK哈士奇复古小冰箱能够与周围家居环境和谐地融为一体。流畅顺滑的机身线条更让HCK哈士奇复古小冰箱兼具知性之美与感性之美。

HCK哈士奇复古小冰箱,尽展生活美学的本色

外在的惊艳只是HCK哈士奇复古小冰箱的一部分,内在的充实也是它备受喜爱的理由。107升的大容量能够满足大多数家庭的家居存储要求,而且功能齐全,冷冻室和冷藏室采用了科学的差量化设计,让用户能够充分地将冰箱空间运用起来。不得不提,HCK哈士奇复古小冰箱的冷藏室能够保持零下24摄氏度的恒温冷冻,符合四星级冷冻标准,冷藏无忧让用户放心享受。

HCK哈士奇复古小冰箱,尽展生活美学的本色

细节方面HCK哈士奇复古小冰箱也做到了至美境地,左右开门皆可调节的设计真正照顾到了不同用户的需求,如此一个集美学与科学于一体的小冰箱,难怪受到诸多用户的喜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