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玫瑰花茶分等级吗?羽心堂凡多姆玫瑰兼具颜值和功效

资讯 TOM    2020-11-03 18:25

玫瑰花茶在市场上价格比较乱,从几块到几百各种价位段都有,到底玫瑰花茶怎么选?身边很多女性朋友都在喝羽心堂凡多姆玫瑰花茶,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玫瑰花茶。

玫瑰花茶分等级吗?羽心堂凡多姆玫瑰兼具颜值和功效

玫瑰花茶,现在大体分三大类

一、蕾 (是指即将开放,但还没开的花苞)

玫瑰花蕾的优缺点:花蕾是传统玫瑰花茶,因为花期长,整日可采产量大,运输储存没什么特别的要求。价格低廉,几十块一大包。但是品相不好,味道也一般。甚至有一些都不是玫瑰以月季冒充。

二、普通花朵

对花朵的开放时间和采摘时间完全没有讲究,花朵的营养因为开放的时间长而有流失,所以价值不高。同时大多采取风干的方式,香味和营养因为流失就不不够浓郁自然和新鲜了。

三、玫瑰花冠

花冠是玫瑰花茶里的精品,是从花蕾到盛开之间短暂的三个小时,采摘时间为早上4点到6点钟,一旦太阳出来,花就已经绽放,无法再继续采摘,这样花冠在一年内的采摘时间都不会超过60个小时,所以非常珍贵。加之花冠的采摘、运输、储存都要轻,以免伤到花瓣。从各方面综合比较,花冠更珍贵很多。

玫瑰花茶分等级吗?羽心堂凡多姆玫瑰兼具颜值和功效

花冠又可分为四个等级

一、普通花冠: 挑选出来的次级花朵,花朵小且杂乱,花朵也不完整。

二、一级花冠: 经过层层挑选出的一级花冠,无论是花瓣的完整度、饱满度、色泽、个头还是综合品相,都是十分优质的。

三、特级花冠: 花朵大小相近,花朵几乎无瑕疵,属于极品类别,产量稀少,市场上很难有大批量特级花冠。

四、顶级花冠王: 花中圣品,羽心堂凡多姆玫瑰是源自土耳其的重瓣食用玫瑰,从种植环境开始就与普通玫瑰不同,对土壤、水质、灌溉要求甚高,并且摒弃重金属、农药及生长环境污染下的植株,弃用有害化学物、添加剂、人工香精、色素,配方标准严守欧盟标准。

羽心堂凡多姆玫瑰, 每年只在5月开一次花。凌晨4点带露水人工采摘,每6000朵才能挑选出一朵合格的整花。

玫瑰花茶分等级吗?羽心堂凡多姆玫瑰兼具颜值和功效

在采摘后几个小时内自然无硫烘干、完美锁鲜、质地醇厚、营养鲜活,让你从此爱上喝水。精油是花蕾的4-5倍,并且含有更高浓度的花青素和维生素C,120多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堪称“杯中美容院”。能够理气解郁、调经止痛、几乎适用于从青春期到更年期的所有女性。缓解都市女性常见的困扰:经期不适、乳房胀痛、排便不畅、面色萎黄等 ,并且能够减少抑郁和焦虑的机会,有利于缓解慢性疲劳、失眠等症状。

玫瑰花茶分等级吗?羽心堂凡多姆玫瑰兼具颜值和功效

羽心堂在上海太古汇新店B1开业,线下入口处大型花瓣摆设彰显调性,几面墙整整齐齐陈列他家产品,店里的装修风格也是一贯的清新风格,高级又有档次。线下体验真正的玫瑰花冠王,带给你不一样的品质享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