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走出国门唱响民族力量,打造品牌优势提升国际竞争力

资讯 TOM    2020-11-26 13:18

阿里研究院《2020中国消费品牌发展报告》显示,2019年线上中国品牌市场占有率达到72%,其中医药健康、美妆个护、食品行业线上中国品牌市场规模同比增幅位居前三,国货崛起正当时。中国品牌在各领域都开始展现出强大的爆发力和持续发展潜能,在化妆品行业,同样出现了许多佼佼者。作为第一批实施出海战略的中国化妆品企业,植物医生则以黑马之姿跻身国际市场,翻开国妆出海的新篇章。

植物医生走出国门唱响民族力量,打造品牌优势提升国际竞争力

2019年线上中国品牌市场占有率达到72%

一直以来,植物医生始终将品牌内涵放在品牌发展的核心地位,"高山植物,纯净美肌"是不变的品牌定位。中投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4年中国美妆行业市场调查研究及发展前景预测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化妆品行业市场零售额(限额以上)达2992亿元,同比增长12.6%。作为零售界的"高光行业",许多新生品牌纷纷跻身美妆行业,更有品牌跨界入局。但产品是否能长期受到消费者关注,最终还是取决于品牌是否能给予其足够支撑。植物医生深耕高山护肤这一细分领域,凝聚更天然、更纯净的自然美肤能量,与一般的植物护肤属性区别开来,形成独具中国文化特色的优势定位。

为了研发更适合东方人适用的高山植物护肤产品,植物医生联合中科院昆植所共建"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依靠国家级科研力量,汇聚多位跨学科专家学者,深耕高山植物护肤研究,科研投入比达10%,远超众多国际大牌。石斛兰系列作为植物医生的明星产品,选自海拔约1600米石斛兰原材料,具有卓越的抗衰、补水、嫩肤、亮白等功效而成为抗氧化的天然存在。经过科研团队的持续研发、多次配方调整,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最终成功面世,销售至今已超过1000万支。值得一提的是,植物医生研发团队还拥有石斛兰提取专利,其安全率和提取率在国内均首屈一指,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

植物医生走出国门唱响民族力量,打造品牌优势提升国际竞争力

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

植物医生经过多年的品牌沉淀,充分具备了与国外化妆品竞争的优势。在进驻海外市场的第一站选址中,植物医生直接选择了美妆竞争尤为激烈的日本市场,实战验证自家产品能否满足这个亚洲最苛刻的护肤品市场,也对于接下来其他市场的开拓起到一个示范作用。基于日本的市场状况,除了在中国的研究基地,在日本东京成立的"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专门研究日本消费者肤质和护肤需求,应用中国传统汉方仙草精粹,推陈出优质的高山植物护肤品。也正是这一系列专为东方人设计打造的高山植物护肤品,植物医生成功俘获了海内外消费者的芳心,在日本这一国际市场实现稳步增长。

植物医生走出国门唱响民族力量,打造品牌优势提升国际竞争力

植物医生日本心斋桥二店

独特而具有人文关怀的品牌理念决定了植物医生的发展高度和发展前景。植物医生作为国内高山植物系护肤品类开创者,秉承着"敬仰自然,崇尚科学,回馈社会"的品牌理念,全球首次发起高山植物多样性保护,并成为全球环境基金ABS项目试点企业。今年10月,植物医生还与UNDP共同签署了《生物多样性保护合作备忘录暨赠款协议》,为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和推进全球环境治理贡献力量,成为中国美业第一家与UNDP签署公益战略合作的企业。植物医生以公益逐步积累品牌强大的实力,并借助UNDP等国际公益项目的背书,也迎来了品牌全面进军海外市场、探索国际化路程的新开端。

植物医生走出国门唱响民族力量,打造品牌优势提升国际竞争力

植物医生与UNDP签署《生物多样性保护合作备忘录暨赠款协议》现场

据悉,今年11月植物医生在日本大阪新增了第三家单品牌店,并在考虑布局马来西亚。据植物医生创始人解勇表示,明年人们很可能看到一个加速扩展东南亚市场的植物医生。国际化征程不断前进,品牌国际影响力也在不断深入,植物医生立志要成为中国化妆品第一个国际化本土品牌,实现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