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苏宁易购首日战报三大关键词:高颜值、高品质、高增长

资讯 TOM    2020-11-04 10:43

如今的双11已经从“光棍节”变成了消费者的“大狂欢”,备受网友关注的双11大促已经拉开序幕。经过一天的“激战”,各家纷纷公布“战报”。作为老牌零售商,苏宁易购的战况格外亮眼:其中“萌系”高颜值生活家电销量环比增长819%;刀具砧板消毒机,功能沙发等商品销量增长5倍以上;手机以旧换新订单增长757%;由王祖蓝和彭昱畅联手主持的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间在150分钟销售额就破亿。

双十一苏宁易购首日战报三大关键词:高颜值、高品质、高增长

家电除了“萌”,健康和品质一个也不能少

从新出台的苏宁易购双11战报中能够看出,现在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已经有了显著变化。

首先就是更“好色”,与以往相比,各种“萌系”高颜值家电备受追捧,小熊早餐机,美的皮卡丘电炖锅,九阳line联名豆浆机等家电销售额环比增长819%。

大家在追求“高颜值”的同时,也格外关注健康,多门保鲜除菌冰箱销量同比增长133%,砧板刀具消毒机销量同比增长543%。

当然生活品质也是消费者永远不懈的追求,更加舒适健康的功能沙发销售增长5倍;让如厕也成为享受的智能马桶销售增长7倍;帮助大家呵护心爱衣物的干衣机销售增长6倍。

双十一苏宁易购首日战报三大关键词:高颜值、高品质、高增长

好生活也要精打细算,各种活动为消费者助力

经历了今年的疫情,消费者更加懂得了省钱的重要性,所以精打细算成为“必备技能”。

3C以旧换新订单增长了757%,74%的用户选择一站式换新。这次以旧换新活动力度很大,华为mate40系列平均每台以旧换新补贴380元,iPhone12平均每台以旧换新补贴456元,苏宁金融11月1日累计补贴超过2,500万。

此外,超级买手直播将13天连播13场,除了彭昱畅外,李佳航,王建国,张歆艺,乔欣,张萌等明星也将做客直播间,给消费者带来1000款网红爆款和20亿福利,价格保证低于市场价10%。

双十一苏宁易购首日战报三大关键词:高颜值、高品质、高增长

今年的双11既是消费者的狂欢,也是苏宁易购服务的一次大升级。苏宁百亿补贴的范围,从线上扩大到线下,从城市扩大到县镇,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优惠,体现了其从“零售商”升级为“零售服务商”的决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