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先天性心脏病宝宝喝什么奶粉?这款奶粉带来更多营养

资讯 TOM    2020-11-16 12:02

许多先心病宝宝的家长常常会担心:自己家的宝宝吃得少,平时胃口也不怎么好,体重也比同龄的宝宝要轻很多,这样下去会不会影响宝宝的身高体重,甚至有可能会影响宝宝将来的智力发育,我也是一样。在养育先心宝宝的过程中,我发现,先心病可能会导致宝宝慢性缺氧,慢性缺氧会使宝宝在喂养过程中发生呼吸困难和呼吸急促的情况,从而使他们在进食时更容易感到疲劳,造成整体进食量的减少。另外先心病宝宝即使每日的进食量与正常宝宝相同,但是先心病引起的慢性缺氧会影响消化系统组织,并使消化组织也处于缺氧的状态,这就会影响宝宝的消化吸收能力,从而影响宝宝能量的吸收,影响生长发育。

先天性心脏病宝宝喝什么奶粉?这款奶粉带来更多营养

因为先心病宝宝普遍存在喂养困难和慢性营养不良、生长缓慢的问题,更需要充足的营养,只有提供少量多餐,耐心喂养,给予充足的、易于消化的营养补给,才能满足先心宝宝所需能量与营养的同时,减轻心脏负荷。液体受限的先心病宝宝可选择能量密度为1.0kcal/ml,有理想蛋白能量比,含有丰富的乳清蛋白,且添加了核苷酸的部分类别高能量密度配方,纽荃星奶粉就是很好的选择。这款奶粉是适合1岁以下宝宝增重的高能量奶粉,也是德国原装进口的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拥有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证书,安全可靠。

纽荃星奶粉的能量密度非常高,每1ml的纽荃星奶粉中就含有1kcal。其能量密度是普通配方奶粉的1.5倍,肠胃吸收不好的先心宝宝食用纽荃星奶粉也能获得更多能量。另外,纽荃星奶粉还加入了MCT这个容易消化吸收的脂肪营养,DHA,AA的加入可以促进宝宝大脑和视网膜的发育,核苷酸以及膳食纤维等可以调理肠胃,来促进宝宝身体各项机能的发育。目前,它是国内唯一的针对0-12月宝宝的同时拥有百卡高能量、更多营养素种类,及更高营养素含量的配方奶粉,营养全面均衡。

如果想给1岁以上的先心宝宝补充营养,可以选择纽荃星壹加。这款奶粉同样也是高能量奶粉,百卡高能和高含量优质蛋白,每100毫升提供相当于150毫升普通配方的能量和蛋白质,追赶生长更给力。

由于每个先心病宝宝的情况各不相同,高能量营养配方的食用时长及具体转奶时间应遵循医嘱,喂养3个月的纽荃星奶粉,或是咨询微信公众号星成90营养不良宝宝之家顾问,了解如何照顾先心宝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