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千兆 智慧家丨家宽优选:为您提供更高效安全的家庭网络

资讯 TOM    2020-11-16 17:53

在家上网时您是否被这些问题困扰?想上海外名校网站查留学信息、在国际期刊库下载论文,但连接缓慢;想在亚马逊易贝上海淘、玩境外游戏,但时延明显;孩子说要上网课、查单词,却抱着手机玩一天;爸妈说要网上聊天、冲浪,却遭遇网络诈骗……

为解决家庭用户场景化个性化的家庭网络需求,提供更高效安全的家庭网络,中国移动为您推出家宽增值产品。该产品利用网络流量大数据分析、专用网络通道、业务智能调度、应用协议加速等技术,打造安全防护包、绿色上网包、境内加速包、境外加速包,实现家庭网络管理、上网管控、安全防火墙、教育内容加速、电竞加速等功能,满足家庭各类人群的场景化个性化需求。

01学习工作场景

面向家庭中的海外留学、跨境工作等需求,搭配安全防护包、绿色上网包、境内加速包、境外加速包,可支持400+海外高校和教育科研机构网络加速,支持zoom、teams视频会议应用加速,保证教育资源访问稳定性;同时支持上网管控功能,灵敏禁用游戏、直播,顺畅放行教育资源,让孩子安心学习。

全千兆 智慧家丨家宽优选:为您提供更高效安全的家庭网络

02海淘娱乐场景

面向家庭中海外购物、电子竞技等需求,首选境外加速包,快速访问美国、日本等国际电商网站平台,保证海淘、跨境电商贸易快捷通畅;全面支持PC端、手机端、主机端各类游戏设备,解决游戏延迟大、丢包等问题,保障电竞质量。

全千兆 智慧家丨家宽优选:为您提供更高效安全的家庭网络

03日常用网场景

面向家庭用户日常上网需求,首选安全防护包、绿色上网包,僵尸、木马、蠕虫、黄赌毒不良信息、网络欺诈等“网络垃圾”实时拦截预警,保障家人身心健康;全方位守护智能家居设备,严防黑客入侵劫持,一键拉黑可疑设备,打造“智能家居保险箱”,保障家庭财产与隐私安全。

全千兆 智慧家丨家宽优选:为您提供更高效安全的家庭网络

家宽增值产品当前已集成于56款智能网关、23款路由器中,并且会持续拓展适配机型,为中国移动家宽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场景化个性化宽带服务。

11月19-21日,广州 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我们将在现场带您体验家宽增值产品的功能,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