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速发展,全球购骑士特权获评福布斯2020高增长瞪羚企业

资讯 TOM    2020-11-17 11:39

11月12日,福布斯中国公布2020年高增长瞪羚企业榜单,包含来自零售电商与新品牌、金融科技、企业服务、人工智能、医疗健康、教育科技、能源环保等领域的中国高增长企业。其中,国内领先的会员制特权电商平台——全球购骑士特权,凭借创新模式与高速发展力上榜,获评"福布斯中国2020高增长瞪羚企业"称号。

此次榜单,聚焦中国的创业公司,旨在从科技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寻找未来3-5年内最有可能达到10亿美元估值,成为独角兽的高成长企业。其中,全球购骑士特权作为零售电商与新品牌领域的新兴势力,以创新电商模式、高速成长力以及出色增长速度成功登榜,成为会员制特权电商领域唯一登榜的企业。

高速发展,全球购骑士特权获评福布斯2020高增长瞪羚企业

当前,中国传统电商市场竞争准入门槛低,竞争激烈,电商行业已经开始从增量市场转变为存量市场。同质化产品众多,而单一消费平台存在信息壁垒,用户难以获取自己真正所需的优惠信息,消费热情降低。由此,省钱与省时成为消费市场新风向,一站式服务受到消费者青睐。

全球购骑士特权洞察消费市场,于2018年创立,聚焦新消费领域,创新性融合生活消费优惠服务与在线电商功能,提供覆盖全网吃喝玩乐买领域的优惠服务,用户通过全球购骑士特权即可解决省钱、省时的消费痛点,轻松获得覆盖生活方方面面领域的优惠。

凭借聚合300项特权生活特权服务,以及逐步发力的在线电商赛道,全球购骑士特权发展迅猛。截至2019年年底,成立仅2年的全球购骑士特权已获得超5000万用户,月活超2500万,目前,平台内已拥有超300项专属优惠特权,覆盖吃喝玩乐买五大消费场景。

得益于用户的认可,全球购骑士特权也迅速获得资本的青睐。2020年4月到5月,全球购骑士特权先后获得A、A+轮融资,为赛道内首个完成融资的企业。2020年9月,全球购骑士特权获评"2020新增长力量"互联网企业代表,11月上榜消费升级领域高成长企业TOP100。

此次上榜福布斯中国2020高增长瞪羚企业榜单,是对全球购骑士特权的成长能力、发展潜力以及商业价值的认可。如今,全球购骑士特权保持着特权电商赛道的领先优势,用户增长迅速,优惠合作服务逐步扩大,能够为消费者带来的服务越来越多。未来,全球购骑士特权将继续发挥创新优势,完善平台的综合消费服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丰富全面的贴心优惠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