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持续提升产品力,石斛兰眼霜彰显焕颜实力

资讯 TOM    2020-11-29 18:07

疫情过后,人们对健康越来越重视,绿色、纯净也逐渐成为护肤品行业新发展趋势,由此,源于自然的植物护肤也将迎来更广阔的增长空间。其中,植物医生以其强大的品牌科研背景、卓越产品实力,在竞争激烈的美妆市场中展露品牌可持续发展潜力,并成为国货美妆的实力代表。步入2020年,植物医生继续寻求产品力创新,推出有效祛纹淡斑,紧实眼周的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彰显出优质国妆品牌风范。

植物医生持续提升产品力,石斛兰眼霜彰显焕颜实力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强大的科研实力是植物医生产品品质的有力保障。2014年,植物医生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创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并邀请中国民族植物学开创者裴盛基教授担任品牌首席科学家,共同发现高山植物的更多神奇护肤效用。与此同时,植物医生还在日本东京、北京总部以及广东顺德分别设立了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和顺德植物护肤配方及临床研究基地等,通过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持续深耕高山植物护肤领域,致力于打造出更多温和纯净的高山植物护肤产品。

植物医生持续提升产品力,石斛兰眼霜彰显焕颜实力

植物医生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的上市,是植物医生四大科研中心共同努力的结果,从原料、配方、工艺到使用感,丝毫不输于国际大牌。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选用生长于海拔约1600米的高山铁皮石斛兰为原料,通过添加石斛兰发酵精粹搭配肌肽、反重力肽等眼部冻龄因子,不仅能及时补充肌肤中流失的胶原蛋白,提升皮肤弹性,还能进一步保湿紧致,柔滑眼周肌肤,实现多维养护。另外,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还自带每分钟可震动15000次的微震按摩导入仪,能够实现高频导入,深入滋养眼周肌肤,淡化细纹,让双眸重新焕发青春活力。

植物医生持续提升产品力,石斛兰眼霜彰显焕颜实力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基于植物医生对品牌高山植物护肤矩阵的持续打磨,植物医生在收获消费者喜爱的同时,开始一步步迈向更远的舞台。未来,植物医生也将坚守品质初心,继续以产品力领航品牌发展,探索品质增长的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