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正确培养孩子的数学思维能力?

资讯 TOM    2020-11-30 14:33

数学是一门很神奇的学科,喜欢数学的孩子觉得很容易,不喜欢数学的孩子,从尝试到放弃只需两步。其实这跟孩子是否拥有数学思维有很大关系,而2-12岁是孩子形成数学概念与培养思维能力最关键的时期。孩子有没有数学思维力,这不仅仅决定着孩子幼升小升学问题,更决定着孩子学数学的兴趣。

毕竟,数学是一个持久战,单靠一时的记忆也许能够侥幸胜出,但当数学接触越来越多公式、定理之后,有没有数学思维力决定着这个赛道的孩子能走多远。特别是现在很多幼升小面试里,很多小学对孩子数学思维的考察越来越重视。同时,幼小链接阶段数学思维的形成行程,不仅仅得益于数学单科成绩的提升,更是能帮助孩子其他科目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要知道,数学存在着一种“梯次掉队”的现象,每个年纪需要的数学思维能力都不一样,年级越高需要的思维能力就越多,当思维能力不足的的时候,孩子掉队是必然的结果。因此,注重孩子数学思维能力的培养是很迫切的事情。而豌豆思维作为少儿数理思维头部企业在数学思维能力培养上是很有实力的。

首先,自2016年成立至今豌豆思维已凭借行业第一的续费率和转介绍率成为中国在线小班课的领导品牌。现在,除了数学思维的开发,还与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领导品牌魔力耳朵正式合并,成为中国2-12岁孩子在线学习的一站式平台,实现“数学+英语”的强强联合。

其次,豌豆思维刷新行业C轮融资纪录,获得由软银愿景基金2期[1]领投,奥飞娱乐董事长蔡东青家族基金、新东方、DCM、创新工场、明裕创投跟投1.8亿美金C轮融资。也是在线教育品牌中唯一一家被创新工场连投五轮的品牌。

如何正确培养孩子的数学思维能力?

接着,继广州、上海、武汉、北京中心之后的第五个中心——中国数理思维在线互联网教育领导品牌豌豆思维正式成立郑州中心,在未来将成为豌豆思维最大的教育基地之一,这一步完成了全国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

如何正确培养孩子的数学思维能力?

最后,豌豆思维品牌赢得了多领域的认证,其中不乏教育、投资领域,仅2020年下半年以来就屡获殊荣。“GSV全球EdTech (“全球教育科技”)50强榜单、2020广州互联网产业投资融资榜单“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奖,等。

如何正确培养孩子的数学思维能力?

综合以上,豌豆思维在数学思维教学方面很本具实力,为孩子的学习生涯插上翱翔的翅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