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智教育位列课外辅导前十名,公益助学不停歇

资讯 TOM    2020-11-19 18:13

大智教育成立于2001年,栉风沐雨十九载,已经发展成为集导师发展研究院、高考情报研究院、家庭教育研究院、中高考研究院等于一体,在山东省10个地市设立50+分校,拥有专业教职队伍等1200余人的“大智教育集团”。其办学规模、教学质量及办学前景均稳步发展,位列课外辅导前十名。

大智教育位列课外辅导前十名,公益助学不停歇

一个优秀的企业,一定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个特别优秀的企业,一定是履行社会责任的楷模。十九年来,大智教育在创始人张维东先生的带领下,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将公益基因植入到了企业发展之中,相继启动“千校巡讲”“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评选等公益项目,建立了“智学智爱”志愿服务队,并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泉城义工、抗疫援助等活动中,形成了“智惠e”公益品牌。

大智教育位列课外辅导前十名,公益助学不停歇

作为教育培训行业的知名企业,大智教育充分发挥了其在教育资源上的优势。为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大智教育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定期开展微课堂及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巡讲,并向湘西永顺捐赠了总价值280万元的大智公开课(初高中全科网络课程)VIP卡10000张、向重庆武隆区捐赠了总价值14万元的大智公开课VIP卡500张,助力贫困学子扶智、扶志!疫情期间,大智教育除捐款捐防疫物资外,还为各地学子捐赠大智公开课VIP卡数万张,累计价值达数百万元。

大智教育位列课外辅导前十名,公益助学不停歇

企业想要健康良性发展,除践行社会责任外,企业核心能力建设也很重要。多年来,大智教育秉持做“公办学校的助手,家庭教育的帮手,素质教育的推手”的办学定位,重视教研工作,组建了一支百余人的教研团队,教研水平不断提高;高度重视导师队伍建设,导师均需经过层层选拔、严苛考核、不断培训,综合教学能力和水平值得信赖;重视教学服务,利用即时贴身服务系统及时进行沟通交流,切实保障了学员及家长的权益。

大智教育位列课外辅导前十名,公益助学不停歇

从萌芽初绽,到现在位列课外辅导前十名,离不开大智人的努力,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支持。未来,大智教育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同时深耕教研和师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助力广大学子圆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