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成为2020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

资讯 TOM    2020-11-09 14:55

11月8日至15日,2020年国际乒联男女世界杯将在威海南海新区激情开赛。这也是自今年3月国际乒联暂停了一切赛事后,乒乓球国际赛事首次回归。为了助力国球重启,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与国际乒联正式签约,成为2020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成为2020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

国际乒联中国区商务开发负责人许轶表示:“越来越多中国各领域的头部力量参与其中,鼎力支持乒乓球这项运动,让我们看到了乒乓球运动的广阔未来。非常高兴此次与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达成合作,我们将以乒乓球运动文化为纽带,共同传递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运动精神和品牌理念。”

“国民油”牵手“国民球”

从1959年乒乓球运动员容国团为中国夺得了第一个世界冠军开始至今,没有哪一项运动比乒乓球在中国更具国民基础。从乒乓外交到日常生活,乒乓球作为国球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成为2020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

上世纪80年代中后期长城润滑油生产线

几乎与中国乒乓球的兴起同步,1962年,长城润滑油前身621厂接到任务,负责为中国航天研制配套的润滑油。上世纪80年代,长城润滑油生产出中国润滑油史上第一款小包装民用产品,国人第一次用上了本土品牌的汽车高端润滑油。

如今,长城润滑油每年为中国1000多万辆新车提供装车和服务站用油,成为国人汽车生活的必需品,市场占有率远超同行。大品牌、国民油,这些标签让长城润滑油成为中国制造的一张润滑名片。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成为2020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

长城润滑油金吉星系列产品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在谈到此次合作时表示:“十分荣幸能和国际乒联达成合作,成为今年男子世界杯的官方合作伙伴。体育与润滑油,都与活力绽放、激情燃烧紧密相连。乒乓球有着‘国球’美名,希望长城润滑油的参与,能够带动更多体育爱好者,与我们共同关注和支持这项体育运动。”

“双奥”品牌的体育情怀

润滑油与体育之间有着不可分割的关联性,它们有着共同的“运动”基因。对于长城润滑油来说,国际化的品牌形象也为它走上顶级体育舞台提供了形象基础。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成为2020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

2004年9月,长城润滑油与世界最高水平汽车大赛F1方程式成为合作伙伴,拉开了走上国际赛场的序幕。同年11月,北京奥组委正式宣布长城润滑油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正式用油。2015年,长城润滑油登上世界田径锦标赛舞台。2018年7月,中国石化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油气合作伙伴。作为中国石化旗下的明星品牌,长城润滑油也与奥运再续前缘,成为行业唯一的“双奥”品牌。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成为2020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

多次携手顶级赛事,也展示出长城润滑油巨大的品牌价值。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权威品牌研究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在京发布200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长城润滑油以112.68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排行榜第59位,品牌价值增长100亿,成为了当年唯一跻身“百亿俱乐部”的润滑油品牌。随着2022年冬奥会的开幕,长城润滑油的品牌之路也将迎来再次飞跃。

运动激情是长城润滑油品牌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背靠世界级科技实力,长城润滑油实现了对体育赛事的广泛涉猎,进一步发酵体育情怀,升维品牌形象,用力量与速度的考验,诠释了中国润滑的巨大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