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窝行业新晋黑马,肌活定义燕窝4.0即炖时代

资讯 TOM    2020-11-10 18:40

每年双十一,都是一场商家们血拼的战役,优惠券、红包雨、各式营销玩法、各类战报战绩······有人宣布退出,有人欣然入局。然而在这场战役里,虽没有绝对地输与赢,却可以透视出品牌之于用户的价值与吸引力。

2020年的一场突发疫情,使得市场大环境整体低迷;也是在这样的生命考验中,人们对于健康产生了空前强烈地感知。截至11月7日的天猫双十一数据显示:滋补品行业销售额迅猛增长,其中燕窝的涨势尤为明显,增比300%。纵观燕窝赛道,有一匹“黑马”格外突出,在没有铺天盖地广告宣传的情况下,不仅稳居榜单前三,而且仅推出一个月的新品也迅速占领高端燕窝榜第二名。

这匹黑马就是肌活,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女性健康消费品品牌,秉承“让健康回归本身,让产品回归本质”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更科学、更纯粹、更极致的健康品牌。从专注研发到创立自有品牌,肌活经过了十年的沉淀与发展,如今已成为拥有独立研发团队、完善生产体系、标准物流及服务体系的成熟品牌。

这款新品就是肌活即炖燕窝,区别于市场上的其它燕窝食用形式,即炖燕窝免挑、免泡、免清洗,一键炖煮。肌活即炖燕窝每管含3.2g甄选干燕窝精华,相当于市面上4-5g,不刷胶、不补碎、不做强处理,保持自然蓬松的真实状态,足料纯粹,所见即所得。即炖燕窝机精准控时,分时段控温蒸汽炖煮,充分保留燕窝营养价值,智能化加水和免清洗更适合当下生活节奏;独立设计高硼硅玻璃材质即炖管,受热均匀且安全。这款肌活自主研发的燕窝机产品已通过美国FDA及欧洲LFGB的认证,且规格符合出口标准,一键开启后,只需18min就能吃到一碗有温度的新鲜燕窝,口感嫩滑弹口,有淡淡蛋清味。

其实早在2011年,肌活就认定“即炖”才是燕窝行业的未来,并尝试研发第一代即炖燕窝;2018年,肌活成为鲜炖领域佼佼者,特邀孙怡成为肌活品牌代言人,其温润灵动的气质、低调打磨演技的努力与肌活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2019年,肌活6系鲜炖燕窝获得吉娜、黄圣依、李若彤、张嘉倪、吴昕、朱丹等众多明星力荐,“倒瓶不洒”的好燕窝一时间成为火热流行的爆款产品; 2020年,肌活正式推出肌活即炖燕窝,定义了燕窝4.0即炖时代。从首创即炖,到占领鲜炖,再到推出全新即炖燕窝,肌活用了十一年的时间,不仅仅是生产一款产品,更是研发出一整套解决方案。如今,即炖已成为燕窝行业更科学、安心、便捷的食用形态。

而这些成就,得益于肌活“好料好服务”的品牌主张。好料,代表着严苛与纯粹;好服务,代表着态度与用心。简简单单五个字,却是肌活产品主义的最佳诠释,也是肌活创始人姜龙自始至终的坚持。

姜龙创立肌活,源于对健康科学强烈的探索欲,在他看来,科学、标准、完善的生产体系,永远是好产品的根本所在,于是他围绕燕窝产品本身进行不断地研发升级,从此展开了一个“闯入者”在女性健康领域里的精耕细作。在姜龙看来,自己是一名产品经理型创始人,工作重心应当主要放在产品和服务的体验提升上,企业更应当遵循商业本质,产品力和长远发展才是根基,不要喧宾夺主,不能昙花一现。“过去十年,肌活没有把主要精力放在砸广告上,营销只是锦上添花,不是雪中送炭。我们始终认为产品和服务永远是第一位,其他都是副产品。”这就是肌活始终坚持的“产品主义”,以“科学为本,务实求真,价值导向,服务全球”的价值观,以“让女性时刻保持年轻的状态”为愿景,成就“以东方哲学和天然萃取为基础,为女性的健康美丽提供极致新鲜产品”的品牌使命。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黑马的奔跑力并非一日而成,对于企业而言更是如此。潜心砺十载,方得驰骋天地间,这也许正是肌活带给市场的启发吧!

燕窝行业新晋黑马,肌活定义燕窝4.0即炖时代
燕窝行业新晋黑马,肌活定义燕窝4.0即炖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