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槽怎么选 水槽的品牌推荐

资讯 pchouse 2020-12-30 17:55

水槽是装修厨房的必备品,但是你知道怎么挑选好的水槽吗?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并推荐一些水槽的品牌给大家。

一、水槽怎么选

1、选择多功能

目前的水槽已经完全超越了水槽出现时的简单清洗功能,从单槽到双槽再到多槽,扩展到具有刀具收纳、清洗剂、蔬果滤水、切菜板甚至洗碗机等多功能于一身的集成用具。这对于厨房面积有限的小户型家庭来说是非常具有现实意义的一项创新。

2、选择大品牌

水槽要选择大厂家的,毕竟品牌的水槽质量能得到保证。这些品牌的水槽各有特色,比如有的配置高、有的注重功能型等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

3、确定直角水槽还是圆角水槽

水槽有直角和圆角之分。建议大家选购的时候最好选择圆角水槽,也就是现在说的R形水槽。直角水槽相比圆角水槽虽然看起来好看,看起来比较高端,但是清理起来麻烦,用时间久了容易脏。而圆角水槽由于一个弧度的存在,因此清理起来就没有那么的麻烦。

二、水槽的品牌推荐

1、欧琳 oulin

创建于1994年,低碳智能厨房行业知名品牌,致力于智能美学橱柜、高端厨电和健康水槽的研发设计。自1995年首套OULIN欧琳厨房走进用户家庭,OULIN欧琳已为全球1000多万户用户带来更为尊贵的时尚、快乐生活体验。

2、佳德 GORLDE

珠海科勒厨卫产品有限公司,佳德GORLDE,始创于1992年,科勒旗下不锈钢专家,国内较早生产高档不锈钢水槽和双槽的专业厂商,多功能型专业厨卫产品解决方案的创始者。GORLDE佳德,科勒旗下不锈钢专家,始创于1992年。

3、九牧 JOMOO

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90年,知名高端卫浴品牌,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名牌,高新技术企业,建材电商销量领先的整体卫浴制造商,以高品质及好服务著称。九牧(JOMOO),连续五年高端卫浴领导者,专注健康厨卫。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对怎么挑选水槽都有所了解了吧,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关注产品质量问题,切忌只追求低价格;上面的水槽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考虑。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