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箱注册格式是什么?电子邮箱格式怎么写?

资讯 TOM    2020-12-28 17:20

电子邮箱注册格式是什么?电子邮箱格式怎么写呢?电子邮箱的需求量一直呈持续增长趋势,163.net、163vip.com、mail.tom.com等是目前极为主流的邮箱后缀,关于邮箱的选择及具体的格式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邮箱格式怎么写?电子邮箱申请格式组成

1. 正确的电子邮箱地址是由登录名@主机名.域名组成,如@163.net。

电子邮箱注册格式是什么?电子邮箱格式怎么写?

 

2. “@”这便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小老鼠,也是很多人尤为熟悉的符号。就不过多介绍啦!

3. “登录名”是可自己去定义的,一般有纯字母、纯数字、字母+数字组合几种形式。qq邮箱就是比较典型的纯数字邮箱。目前行业里的免费邮箱支持6位数以上的用户名注册,而注册如TOMVIP邮箱,可最短至3位账号,如bob、tina等账号便是纯字母的靓号邮箱。所谓的靓号便是位数短、可以是连号或者带有86等有特殊寓意的账号。

 

电子邮箱注册格式是什么?电子邮箱格式怎么写?

 

4. 域名,也是提供邮箱服务的品牌象征。比如我注册是163.net域名,则大多数人一看到就会联想到时TOM收费邮箱,而应用在企业邮箱上也是一个道理。如果你经营着一家公司,那么统一的企业邮箱后谁就可以帮你提升品牌形象。

 

163电子邮件格式怎么写?

163邮箱分为免费版及收费版。目前常用的收费版格式为:昵称@163.net@163vip.com

如下图操作步骤,先输入账号密码信息,登录163.net邮箱/vip.tom.com

 

电子邮箱注册格式是什么?电子邮箱格式怎么写?

 

进入后点击写信,编辑好内容。如下图,输入正确的邮件地址,发信完成后会收到提示。而且还可以绑定微信进行随时的邮件处理。

 

企业邮箱的正确格式是:用户名@域名,其中用户名是可以随意设置的,域名是固定的,一般是用公司名或者品牌名定制的,每个域名都是独一无二的。如我的邮箱格式是:annn@yyds.com。

 

关于电子邮箱注册格式是什么?电子邮箱格式怎么写?就分享到这啦~【T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