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格式怎么写怎么申请邮箱?电子邮箱的正确填写地址

资讯 TOM    2021-12-09 14:01

最近小编的一位朋友选择创业,在尝试了电话销售、线下活动推广等多种方式无果后,向我请教如何使用邮件营销,以及正确的电子邮箱地址怎么写。我告诉他要进行邮件营销,首先要注册一个TOM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格式怎么写怎么申请邮箱?电子邮箱的正确填写地址

 

企业邮箱注册

首先,进入企业邮箱的官网,并申请注册使用邮箱,仅需三步就能轻松完成,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后就可以注册完成,在官网首页,企业邮箱有三种邮箱套餐,根据账号数量分为基础版、标准版、尊享版。

 

企业邮箱格式怎么写怎么申请邮箱?电子邮箱的正确填写地址

 

邮箱格式怎么写才正确

不同的品牌邮箱,格式也都不一样,一般来说,企业邮箱的格式是:用户名+@+邮箱域名,入职后,公司都会给开通企业邮箱账号,为了方便管理,邮箱的用户名一般是员工的名字全拼,企业如有官网,可以直接使用公司官网域名作为邮箱后缀,这样在与客户沟通时,客户可以快速识别来源身份和企业信息,方便快捷。

企业邮箱开通后,可以使用群发邮件来拓展客户,对于创业公司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另外企业邮箱还可以群发单显功能,也非常实用。

 

企业邮箱格式怎么写怎么申请邮箱?电子邮箱的正确填写地址

 

邮箱格式怎么写地址

使用企业邮箱向客户发送邮件时,在收件人的地址框中输入收件人的邮箱地址,然后填写邮件主题和邮件内容,点击发送即可。

 

使用企业邮箱发送邮件时,遇到发错和一不小心删除重要邮件,使用一键撤回和误删恢复的功能,对于许多小伙伴来说是很好用的功能,避免社死场面。

企业邮箱格式的正确书写往往会在客户心中留下好的印象,给客户一种踏实、可靠的感觉,促使合作协议更快签订,为自己增添一张闪亮的“外交”名片。【TOM】

 

延伸阅读

邮箱大佬告诉你电子邮箱格式如何正确书写!

常用电子邮箱格式怎么写?哪个邮箱最安全最好用?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