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哪个好用又安全,什么邮箱比较安全好用?

资讯 TOM    2020-12-07 14:38

企业邮箱哪个好用又安全,什么邮箱比较安全好用呢?工作中部门协同、商务接洽经常需要邮箱,看似平常却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而安全性便是企业邮箱选择时的重要考量,缺少邮箱安全常识,往往会担心选错,下面小编分享下好用安全的邮箱需要具备的几大特点!

在选择企业邮箱时,从安全的角度一定要看的两个方面,首先是邮件系统的防火墙和反垃圾,其次是邮件传输通道和加密。

企业邮箱哪个好用又安全,什么邮箱比较安全好用?

综合国内几大主流邮箱服务厂商,经过IT部门对比,发现使用TOM企业邮箱安全性方面明显提高,且无隐私安全等担忧,对于外企、外贸等公司非常友好,有专门的海外收发通道,且通道质量很高,跟海外邮箱收发顺畅,邮箱登录实现https加密,传输使用SSL加密技术,可保障登录、收发邮件信息安全。

安全功能方面,提供IP登录限制、短信登录验证,从登录使用方面为企业提供安全保障,除此之外,员工日常使用中应注意设置复杂密码、养成定期修改密码的良好习惯、不在公共设备上登录邮箱等等,都可以提升自己邮件的安全性。

企业邮箱哪个好用又安全,什么邮箱比较安全好用呢?TOM企业邮箱凭借20多年的积累,不断探索邮箱领域安全课题,深化海内外服务器布局,始终坚持7*24小时客户服务,为数十万企业客户提供全天候的保驾护航。还有哪些想了解的企业邮箱尝试,欢迎留言分享哦~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