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业外贸企业邮箱怎么使用?外贸邮件开发信怎么写?

资讯 TOM    2020-12-09 17:14

外贸企业为了给客户带来专业服务,会注册如TOM企业邮箱等专业做外贸的邮箱品牌,有了企业邮箱后,如何写邮件,才能在众多邮件中脱颖而出呢,以下3点外贸邮件技巧一定会对大家有帮助~

一、营造一种紧急氛围

给客户一种紧张感,特殊待遇的感觉,让客户想要采取行动。

在跟进或者开发客户时,特批优惠或者有什么折扣,特别要注意设置一个时间限制。研究表明主题中包含截止日期会增加回复率,尤其是邮件中包含很多重要信息的时候。

专业外贸企业邮箱怎么使用?外贸邮件开发信怎么写?

二、不要使用过多大写和感叹号!!!

根据调查超过85%的受访者更喜欢全小写的主题,而不是全大写的主题。

“OPEN NOW AND RECEIVE A FREE TRIAL——点开邮件即可免费试用”或者“50% off coupon today only!!!!!!!!——5折只限今天!!!!!!!!”全文大写的做法有2个弊端:大写主题仿佛是一头失智大喊的野兽,不但不会增加邮件的点击率,还会被忽略;全部大写或者过多感叹号会给人一种压迫感,像是一种命令般的催促,相信没人会喜欢这种感觉。

三、使用数字

含有数据和数字的邮件主题更容易被注意到。

告知客户产品特定折扣或者特别的优惠时,阿拉伯数字会更直观,更有吸引力。例如,“如何让你的点击率增长50%”就比“如何提高点开率”,Grab at least 50% off on the dining table;30% off Bedroom furniture。

专业外贸企业邮箱怎么使用?外贸邮件开发信怎么写?

外贸企业邮箱的帮助企业有效的管理员工沟通执行工作,同时对外也是专业的企业形象宣传。企业邮箱管理员具有最高权限,可以修改所有子账号的密码,外贸经理可以查看指导子账号的邮件。另双十二活动还有4折优惠,更换企业邮箱外贸企业可以考虑TOM外贸独立海外通道。

专业外贸企业邮箱怎么使用?外贸邮件开发信怎么写?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