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靓仔的个人邮箱推荐——靓号邮箱!

资讯 TOM    2020-12-10 18:37

作为靓仔,除了是个走在街上最耀眼的人,生活中也希望可以闪闪发光,和别人不一样。可是衣服有撞衫,开车有同款,有什么办法既能体现靓仔身份,又可以和别人与众不同呢?那就是邮!箱!靓!号!

邮箱是生活中很常见的交流方式,邮件的即时往来、附件上传等都是工作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功能,所以个人邮箱一直都被大家认可。邮箱账号在这种认可下也逐渐成为一个人的信息身份,大家都知道联系这个账号就代表联系这个人,所以这种情况下账号的特殊性越来越重要,不同的账号代表着不同的身份信息。

靓仔的个人邮箱推荐——靓号邮箱!

普通人的账号,往往是一串中英文夹杂着数字,账号复杂且难记,自己记下来都需要一段时间反复背诵,更不要说让别人看到眼前一亮瞬间记住。那有没有很容易记住的账号呢?当然是有的,靓号最容易被记住!所有短号、连号、幸运号,统称为靓号,特点就是:与众不同,脱颖而出

短号。账号数位短,简单易记

比如:acd@163.net、acc@vip.tom.com,账号一眼望去就是最容易记住的那个

连号。账号不论长短,都可以快速记住

比如:a1234567@163.net、abcdefg@vip.tom.com,就算账号很长,也可以一秒记住

重复号。俗称豹子号,重复且一样

比如:aaaaaa@163.net、888888@vip.tom.com,真是吉利又易记,是靓仔的必选没错了!

以上就是靓号的科普。靓号的获取方式也有很多,有的人是邮箱元老用户,他们注册邮箱的时间非常早,在没有靓号统称的年代他们就抢先一步拥有了靓号。后来大家发现靓号的存在并且越来越重视,所以靓号在互联网行业有了一个被无法注册的常规。

靓仔的个人邮箱推荐——靓号邮箱!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