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容量企业邮箱有什么好处?企业邮箱怎么登录?

资讯 TOM    2020-12-22 13:52

企业邮箱有多大容量,之前大家购置的情况下常常要关心企业邮箱必须多少的室内空间,多少的容量才考虑企业日常事务必须,但这一一直难以预计。TOM企业邮箱提供无限容量,解决了各企业信息存储容量空间问题。

大家使用邮箱时,无非是两种情况,网页端登录使用和绑定到邮箱客户端使用!

企业邮箱网页端登录

来往邮件会全部存储到服务器上,如果是无限容量的邮箱,邮件就可以放心的存储。同时还有便利的超大附件加持。

企业邮箱客户端登录

使用邮箱的企业用户一般都习惯于使用OUTLOOK客户端,用户可以在设置OUTLOOK的时候选择不在服务器上保留副本,这样,所有的邮件达到服务器后就被客户端收到本地,服务器上的文件即被删除掉了。所以并不需要过大的空间。但在更换电脑设备时,这些邮件还需要单独的复制转移,如果使用无限容量的企业邮箱就无需把邮件保存到本地,并且绑定到任何一台设备上邮件都是同步的。

大容量企业邮箱有什么好处?企业邮箱怎么登录?

外企业邮箱一定选择像TOM邮箱直销正规的、有独立海外通道的服务商,或是网易品牌,节省成本性价比高的话,TOM企业邮箱,不仅提供无限容量,还可以微信收发、群发单显、单次可达上百封,完全可以满足需求。

大容量企业邮箱有什么好处?企业邮箱怎么登录?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