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件的格式是什么?163邮箱怎么使用?

资讯 TOM    2020-12-22 14:19

发送电子邮件是一种特别便捷快速的通信方式之一,它几秒钟之内可以发送到世界上任何指定的目的地。但有不少开始接触邮件的朋友不知道电子邮箱格式怎么写,下面就跟为大家介绍我常用的tom邮箱。

电子邮件的格式是什么?

一、电子邮箱格式

电子邮箱格式通常为username@domain.com,其中username为用户名。可以是字母数字,例如TOMVIP邮箱姓名@vip.tom.com或者 姓名123@163.net。比免费邮箱的后缀更正式专业,如果随便用个太长用的免费邮箱,彰显不出正规和影响力。

电子邮件的格式是什么?163邮箱怎么使用?

二、电子邮件怎么写

1、发件人的邮箱地址系统一般会自动填充,收件人的地址需要填入电子邮件接受对方的邮箱信息;主题填入邮件的大致内容;

2、在下面的文字框中输入信件的内容;除了文字,您还可以插入附件,图片表情等素材;

3、填写之后直接点击发送即可,电子邮件发送成功之后会有提示;邮箱还提供有【定时发送】、【存草稿】等功能;我们可以在邮箱【已发送】的文件夹中找到已经发送出去的邮件;

看完上文的介相信你对如何编写及发送电子邮件已大致了解。在互联网时代学会一些基本的邮件操作十分必要,并且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更新,我们也需不断与时俱进。

电子邮件的格式是什么?163邮箱怎么使用?

VIP邮箱还有邮件撤回、误删恢复功能。误发误删除的邮件可以轻松找回,不用担心邮件丢失。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