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箱注册选什么品牌,为什么用163vip、TOMVIP邮箱?

资讯 TOM    2020-12-11 16:20

VIP邮箱是作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商务的不二之选,一直受到广泛的应用,VIP邮箱的品牌不多,真正好用的就更是少之又少,今天以行业非常好用的163.net邮箱、TOM vip邮箱为大家分享~根据邮箱的使用体验,从安全性、便捷性及功能性来做个比较。

一、 安全性高

VIP邮箱具有银行级安全防护,邮件采用加密传输方式,充分保障传输过程中邮件内容的安全。同时在收发邮件过程中拦截垃圾邮件、病毒邮件,给用户一个更加纯净的使用体验。

二、 更快捷

VIP邮箱通常有专属的收发信通道,可承载的邮件传输量更大,到达速度更快,即便企业有庞大的业务量也可同时承载

三、 功能性强

市面上的VIP邮箱包括搜狐、TOM、新浪等品牌,各有特色,从产品体验以及功能性来分析,TOM的VIP邮箱(163.net)更适合商务外贸企业作为办公邮箱。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分析(内容摘自TOM邮箱官方资料及个人测评)

电子邮箱注册选什么品牌,为什么用163vip、TOMVIP邮箱?

1. “随心邮”微信邮箱:在微信里即可收发邮件,回邮件速度堪比聊天对话,来信即时提醒、秒速收发、快速回复、邮件收藏、标记未读、垃圾邮件举报、安全分享、多种格式附件在线预览、阅后即焚、邮件同步、企业定制等特色功能,无需繁琐操作流程,出门在外一键处理邮件,省时又省电

2. 珍稀靓号,TOM vip全新上线的至尊邮,为用户提供低至3位的超级靓号,百家形、顺子号、豹子号等,成为收藏、商务使用的首选

3. 邮件撤回,不小心发错邮件,已读或未读邮件均可一键撤回,轻松处理小尴尬

4. 误删回复,邮件删除需找回,支持恢复30天内彻底删除邮件

5. 7*24小时 VIP服务通道,电话、邮箱、随心邮公众号多渠道客服入口,异常问题快速处理

电子邮箱注册选什么品牌,为什么用163vip、TOMVIP邮箱?

VIP邮箱具有安全性高、功能强大等特点,是作为企业的对外邮箱的首选,彰显企业的尊贵身份和商务风格。访问163.net网址了解更多VIP邮箱的专属特权~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