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呱呱阅读探索创新儿童英语阅读新模式,提供智能化学习路线

资讯 TOM    2020-12-15 13:21

作为英语启蒙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儿童英语阅读往往是孩子们容易面临的瓶颈,要让孩子敢读敢说,离不开大量的英语词汇练习。而由于一般孩子进行的阅读效果不明显,学习体系不完善等原因,很容易打击孩子的阅读积极性,如何让孩子能够愿意坚持,容易坚持英语阅读成了一个难题。

针对这些问题,叽里呱啦出品了一款儿童英语分级阅读产品呱呱阅读,是专为3-12岁中国孩子定制的英语分级阅读智能学习工具。专注于孩子的自然拼读能力,以符合孩子兴趣特征的优质内容为特色,助力孩子规划阅读路径,定制个性化、针对性的智能规划,养成英语阅读习惯与兴趣。

呱呱阅读探索创新儿童英语阅读新模式,提供智能化学习路线

呱呱阅读的科学分级系统,让孩子自主产生英语学习兴趣

呱呱阅读的分级体系对标蓝思值和新课标要求,可以满足不同孩子的阅读目标、兴趣和水平。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儿童英语阅读入门难、选书难的痛点,呱呱阅读是国内首家能够提供蓝思早期阅读(Beginning Readers)阶段具体分值的阅读产品,致力于为中国孩子打造科学、完整的阅读解决方案,引领分级阅读赛道。

呱呱阅读认为,早期儿童英语阅读的一个重要目标是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所以选书一定要量身定制,要符合孩子的阅读水平、认知水平和阅读偏好。为了选出能满足不同孩子的英语阅读目标、兴趣和水平的读物,其采用国际权威的蓝思阅读测评体系,以读物难度和儿童英语阅读能力两个方面进行衡量,并运用了AI技术提供个性化评测。

呱呱阅读探索创新儿童英语阅读新模式,提供智能化学习路线

呱呱阅读运用智能规划,推荐适合孩子的原版英文读物

除此之外,呱呱阅读内容由专业团队打造,涵盖千本优质读物,通过英语阅读数字化能够让孩子更直观地提升对英语阅读的接受能力,也能让孩子的日常生活中接触到更多英语阅读。比如说睡前读物,童话故事等等。孩子理解的单词和句意越来越多,呱呱阅读的智能规划也能够提供更加复杂有趣的故事,形成“越学越想学”的良性循环,为孩子打造一个有趣的英语阅读新世界。

呱呱阅读作为国内知名英语启蒙品牌叽里呱啦的旗下产品,能够有效的与叽里呱啦相辅相成,全面提升孩子的英语能力,呱呱阅读在英语阅读领域的有效探索和创新,使得3-12岁孩子能够在不同主题的趣味读物中更轻松、更有质感的锻炼综合英语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