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吸收不好长的慢怎么办?用它给宝宝更多营养补充

资讯 TOM    2020-12-15 13:38

一个未成年人的生长发育阶段,一共分为七个阶段,分别是:胎儿期、新生儿期、婴儿期、幼儿期、学龄前期、学龄期、青春期。在这7个阶段中,0-2岁又被称为快速生长期,2岁至青春期前,被称作稳定生长期。在快速生长期期间,宝宝对营养的需求量比较大,如果宝宝的体重和身高没有达标就意味着宝宝出现了发育不良的问题。

 宝宝吸收不好长的慢怎么办?用它给宝宝更多营养补充

很多家长就会烦恼宝宝吸收不好长的慢怎么办这个问题,想要促进宝宝的发育,可以选择高能量奶粉来补充营养。纽荃星奶粉是纽迪希亚公司专为早产儿和低出生体重儿研发的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它还是国内唯一的针对0-12个月宝宝的同时拥有百卡高能量、更多营养素种类,及更高营养素含量的配方粉,适合0-1岁宝宝在黄金期追赶生长,促进发育,达到各项体能标准。

作为一款高能量奶粉,纽荃星奶粉的能量密度非常高,是普通配方奶粉的1.5倍,每1ml的纽荃星奶粉里就含有1kcal能量。为了保证宝宝可以摄入充足的营养,纽荃星奶粉还加入了“脑黄金”DHA和AA来促进宝宝的大脑和视力发育,呵护肠胃的核苷酸和膳食纤维,以及容易消化吸收的MCT,帮助宝宝摄取足够的营养。坚持食用3个月的纽荃星奶粉后,宝宝的体重就能显著上升,实现追赶生长。

如果宝宝满了1岁,还可以选择纽荃星壹加来促进发育。这款奶粉是专为1-10岁有营养不良或有营养不良风险的儿童而设的高能量全营养配方,高含量优质蛋白和中链脂肪酸,易消化吸收,以及独有的9:1 GOS和FOS益生元组合,促进矿物质营养素吸收,实现宝宝最佳成长状态。

想要给宝宝增重,家长们还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星成90营养不良宝宝之家咨询营养顾问,掌握更多给宝宝增重的技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